聽到龍塵這麽一說,大家不禁一愣,龍塵笑道:“我問你們,戰鬥的目的是什麽?”

    “鍛煉自己的意誌和體魄,讓自己變得更強”一個核心弟子回答道。

    龍塵搖了搖頭道:“你說的是意義,而並非目的,讓我來告訴你們,戰鬥的最終目的是宰了對方。

    宰了對方,需要的不一定是武力,更需要的是一種技巧,而這種技巧的最高境界就是無恥”

    所有人聽的一臉茫然,不太明白龍塵的意思,龍塵道:“很早就跟你們說過,戰力強大,殺傷力就未必強大,邪道弟子的表現,就是很好的例子。

    他們的修為你們也看到了,跟你們相差了很多,可是他們的狠辣,和出手就至人於死的攻擊方式,讓人心驚膽戰。

    所以一開始,我需要你們能夠戰勝自己內心的恐懼。

    如今你們做到了,在生死關頭不再恐慌了,那麽這種磨練已經沒必要進行,否則磨練就變成磨損了。

    從今天起我要教給大家另外一種戰鬥方式,不過你們不用緊張,這種戰術非常的簡單,而且讓你們非常的開心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一個時辰後又有一波邪道弟子出現,不過當他們看到了玄天別院的人數後,就停下了腳步。

    因為他們這一波人,隻有四百多個,盡管邪道弟子凶狠異常,但也不是傻瓜,不會麵對比自己多四倍的敵人依舊往前衝。

    雖然聽說正道弟子都是怕死鬼,但是人數太多了,依舊讓他們不敢輕舉妄動。

    可是讓他們詫異的是,眼前的正道弟子們根本就不搭理他們,除了前麵有十幾個弟子外,都坐在地上閉目修行,有的甚至已經進入了入定狀態。

    更有一個大漢,竟然就那麽大咧咧的躺在地上,呼呼大睡。

    “這群正道弟子都是白癡麽?他們是來戰鬥的,還是來玩的,竟然還睡覺?”一名邪道弟子罵道。

    “事出反常必有妖,我們不要上當,他們人多,我們吃不下,等等其他勢力。”一名帶頭的核心弟子謹慎的道。

    他們也不傻,玄天別院這邊敢這麽幹,絕對反常,所以他們決定觀察一下,再做打算。

    雙方隔著一條山穀對視著,相距一百多裏,見對方不肯過來,唐婉兒低聲道“他們好像要等待援軍,我們該怎麽辦?”

    龍塵舒舒服服地躺在一個床墊上,頭上遮著一把小傘,剛好擋住陽光,床頭上還放著一杯調好的蜂王蜜。

    懶洋洋地喝了一口蜂王蜜,連眼睛都不睜,淡淡的道:“讓他們去等好了,反正肉都會爛在鍋裏,跑不掉”

    穀陽看著對麵的邪道弟子,試探著道:“要不讓我帶一部分兄弟殺過去,我保證半個時辰內,殺光他們!”

    看著這些邪道弟子,穀陽等好戰之人感覺手都癢癢的,恨不得現在就殺過去。

    “完全沒必要,如今大家經過了一場生死大戰,你們之前暴漲的氣息會得到錘煉,這個時候正是鞏固修為,嚐試突破的最佳時刻。

    如今大家都能夠坦然麵對死亡威脅了,就沒必要再去浪費時間殺這些小蝦米,你們現在的任務是全力提升實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