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聲斷喝,人已經奔出,如同一道旋風,從邪道弟子中穿過。

    巨大的刀影,如同急速旋轉的風車,一路上血肉橫飛,慘叫不斷。

    讓所有人驚駭的是,龍塵這一路殺過去,那些邪道弟子全部被斬成了碎肉。

    這是這次出來後,龍塵第一次認真出手,不出手則已,一出手就覆滅了那麽多邪道弟子。

    要知道那些邪道弟子足有四百多人,就這麽被一招幹掉,而且龍塵臉色平靜,麵不紅氣不喘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一甩長刀上的血跡,將長刀抗在肩膀上,對著眾人笑道:

    “兄弟姐妹們,抓點緊啦”

    其他人見到龍塵出現,立刻感覺血都熱了,仿佛有龍塵在,天塌下來都不怕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眾人大喝一聲,手中招數更加狠辣了,如今邪道核心弟子,隻有九人,陷入了絕對的劣勢。

    而且此時連逃跑的機會都沒有了,一瞬間就被擊殺了四人,剩下的幾人,拚命的向外衝,不過依舊沒有任何機會。

    一人眼見逃生無望,大吼一聲,全身氣息一下子暴漲,整個人如同氣球一般膨脹起來。

    “不好,他要自爆,快退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轟!

    一聲爆響過後,血霧漫天,不過讓人驚駭是,那人自爆的地方出現了一個人影。

    那個人正是龍塵,此時龍塵身上全是血,不過手裏卻拎著一個人頭。

    “嘿嘿,就算自爆,也得把頭給老子留下”

    龍塵將那顆價值二十萬積分的人頭丟了出來,開玩笑,浪費絕對不是龍塵的風格。

    看著一臉目瞪口呆的眾人,龍塵露齒一笑,臉上的笑容,如同陽光般溫暖。

    “勝利了,就盡情的歡呼吧,哈哈哈!”

    龍塵帶頭大笑,眾人這才縱情歡呼起來,釋放在那心中壓抑了許久的興奮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什麽時候回來的”

    唐婉兒等人走到龍塵麵前,她們都沒想到,龍塵竟然這麽快就回來了。

    大戰還沒開始,我就回來了,我故意不出現,就是為了看看,你們到底能不能承受住這股壓力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這次你們非常棒,讓我刮目相看,我故意讓阿蠻出工不出力,就是讓你們陷入絕對的危機。”

    眾人這才恍然大悟,剛才大戰的時候,他們光顧著殺人去了,竟然把阿蠻給忘記了。

    “龍哥不讓我動手,你們不要怪我”阿蠻有些不好意思的道。

    剛開始的時候,阿蠻就收到了龍塵的傳音,不讓他動手,就算動手,也是去殺那些小螞蟻。

    穀陽不禁苦笑道:“我們還真是夠蠢的,我們一到戰鬥的時候,就什麽都忘記了,連阿蠻這樣強悍的人物,居然都給忽略了”

    唐婉兒俏臉一陣通紅,她身為主帥,竟然連自己手中最大的底牌,都能忘記,真的是要羞死人了。

    “這也不能怪大家,阿蠻人太老實了,又不愛說話,平時都是坐著閉目養神,容易被忽略哈”宋明遠打個哈哈道。

    這件事確實令大家都尷尬,怕龍塵又要罵人,連自己人都能忘記,這事有些說不過去了。

    龍塵嗬嗬一笑道:“其實,這次你們是因禍得福,因為忘記了阿蠻這個強橫的底牌,卻依舊能夠抵住壓力,爆發出了最強的力量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