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方出現大批邪道弟子,讓唐婉兒一陣緊張,不過強迫自己鎮定下來。

    “準備迎戰”

    唐婉兒站在整個隊伍的前方,所有人紛紛抽出武器,做好戰鬥準備。

    龍塵從遠處看的直搖頭,兩軍對戰,就應該搶占先機,這不光是戰略部署,也是一種心理戰術。

    但凡主動出擊的人,都占據著主動權,有著一定的心理優勢,士氣更加強大。

    如果是龍塵在這裏,你們搶攻,老子也搶攻,第一時間就把氣勢爆發出來,不至於被別人壓著打。

    這樣的戰鬥部署,跟龍塵的性格有關,他骨子裏的傲氣,讓他不可以向任何人低頭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並沒有製止,而是靜靜的看著,前方雖然一下子出現了近一千五百多邪道弟子。

    但龍塵看得出,他們的修為隻不過是二流而已,雖然凶狠,但是論真實戰力,跟別院弟子是沒法比的。

    雖然雙方弟子數量幾乎相當,不過隻要別院弟子,能夠放下心中的恐懼,這些邪道弟子,絕對不是他們的對手。

    關鍵是龍塵不在隊伍內,對他們的信心是一種打擊,不過這也是鍛煉他們的最佳時機。

    一個人再強大,也不可能保護的了他們其中每一個人,所以命需要自己去爭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邪道領頭者,是一個身材高大,麵目猙獰的漢子,怒吼一聲,手中一把血色彎刀,對著唐婉兒斬來。

    “這個家夥交給我”

    穀陽飛奔到唐婉兒身前,渾身符文亮起,一拳對著那個家夥砸去。

    穀陽的肉身非常強大,全身被符文加持後,拳頭硬如鋼鐵,狠狠地撞在那人的長刀之上。

    那人也極為強悍,同樣是力量型強者,手中的血色彎刀一震,跟穀陽激戰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這時邪道弟子們,已經衝到了近前,紛紛舉起兵器,殺了過來。

    不知道為什麽,當敵人衝到近前後,唐婉兒反而平靜了下來,或許這就是緊張到了極致後,反而不緊張了。

    靈魂之力掃過敵人隊伍,發現敵人之中,核心級的強者,竟然比他們這邊還多三個。

    “列隊擊殺,攻防一體”

    唐婉兒高聲叫道,這是龍塵平時讓他們演練過的,在雙方實力相差無幾的情況下,把隊伍之中強弱綜合起來,有人專門負責攻擊,有人專門負責防禦,提升整體戰力。

    唐婉兒命令下達後,人已經飛奔出去,手中風刃,對著一個邪道核心級弟子斬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這次唐婉兒再也沒有任何顧忌,心中隻有殺死對方的念頭,全力出手。

    那個邪道核心級弟子,手中的長刀,竟然在唐婉兒的風刃之下,直接爆碎,向後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淩風刺”

    不過唐婉兒沒有給他機會,一擊過後,左手一定,又一道風之力組成的箭矢飛出,直接洞穿了那名邪道核心弟子的胸口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唐婉兒那附帶著符文之力的風刺,比之一般鋼鐵更加堅固,對方又是猝不及防之下,直接斃命。

    後麵偷偷觀戰的龍塵,臉上浮現一抹笑容,果然人的潛力是無窮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