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隻玉手輕輕拉住龍塵,楚瑤看著龍塵道:“讓我來吧,一向都是你守護我,給我個機會,讓我站在你前麵一回”

    見楚瑤美目之中全是溫柔之色,龍塵不禁一呆,隨即搖搖頭道:“你太善良了,不適合幹這樣的事,還是我來吧”

    他了解楚瑤的性格,她太柔弱了,與其讓她難受,還不如讓自己動手,反正自己都麻木了,不過就是多殺幾頭和少殺幾頭而已。

    “不,龍塵,在天木宮我就發誓,我要永遠守護著你,為了這個誓言,我拚命的修行。

    我知道你選擇修行這條不歸路,一定有著自己不得已的苦衷,我不需要知道理由,我隻需要知道,不管你走到哪裏,哪怕是幽冥地獄,我也會一直跟著你。

    既然這是一條不歸路,就注定要雙手染滿鮮血,哪怕讓我雙手沾滿鮮血,成為一個無情的女魔頭,我也在所不惜”

    楚瑤說完,玉手緩緩伸出,隨著她的動作,除了花語外,所有人都張大了嘴巴。

    因為他們發現,捆綁在三位血羅宗長老身上的木樁,竟然一下子活了起來。

    一根木樁的頭部緩緩抬起,猶如一條蟒蛇的頭,正對著血羅宗長老的頭部。

    木樁的頭部忽然生出一條尖刺,長達一尺,雖然是木頭的,可是上麵符文密布,鋒銳的氣息,令在場的鍛骨境長老,都一陣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楚瑤輕喝一聲,玉手緩緩握起,那三根尖刺,閃電般刺入了三位血羅宗長老的眉心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”

    三個血羅宗長老立刻斃命,三個鍛骨境的強者同時隕落,讓人心神震顫。

    楚瑤俏臉一陣蒼白,龍塵趕忙伸出大手,一把將楚瑤扶住,心中又是感動,又是慚愧,略帶一絲責備的道:“你這又是何苦呢?”

    如果龍塵沒記錯的話,這是楚瑤第一次殺人,一出手就殺了三個,而且三個都是鍛骨境強者,這對初次殺人的楚瑤來說,是一次非常大的打擊。

    “你可以為了我雙手染血,我也可以!”雖然臉色蒼白,楚瑤玉手抬起緩緩撫摸著龍塵的臉龐,一臉堅定的道。

    看著楚瑤臉上的倔強之色,龍塵心中感動的無以加複,被愛著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幸福。

    “喂喂,差不多就行了哈,趕緊收拾一下,該幹什麽就幹什麽去吧,想要親熱,等大戰結束了再說”花語笑道。

    楚瑤俏臉一紅,可是就是舍不得離開龍塵,依舊拉著龍塵的手。

    “走,帶你去見見父親”

    龍塵拉著楚瑤,向龍天嘯那邊奔去。

    “嗷嗚”

    小雪奔到兩人身邊,發出一聲低吼。

    “哇,小雪長得這麽大了”

    楚瑤這才發現,小雪比以前更加神駿了,不禁上前抱著小雪的脖子,俏臉貼在小雪的頭上親昵著。

    來到龍天嘯身邊後,楚瑤俏臉有些紅,怯生生的叫道:“瑤兒見過叔父”

    “叫什麽叔父,聽著怪別扭的,幹脆叫爹就好了,省的以後改口”龍塵一臉壞笑的道。

    楚瑤頓時俏臉紅的像蘋果一般,不過美目之中全是欣喜之色,櫻唇張了幾次,終於艱難地喊了出來:

    “爹!”

    龍天嘯哈哈大笑:“好好好,看著你們長大,爹真是太高興了,走,進城去喝點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