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一聲嬌喝,忽然間大地崩開,無數的觸手伸出,速度快如閃電,直奔三個血羅宗長老飛去。

    三個血羅宗長老大吃一驚,急忙躲避,可是那些觸手,速度極快,已經急速捆住了他們。

    三人大駭,急忙用手中的武器去斬那些觸手,可是武器斬在上邊,發現又滑又韌,竟然無法斬斷。

    等他們要再次斬落的時候,那些觸手,已經急速蔓延,將他們手臂全部捆綁了起來,最後無法動彈。

    龍塵仿佛沒有看到眼前的情景一般,臉上全是不敢置信的神色,激動的道:

    “楚瑤,是你嗎?”

    因為過於激動,連聲音都有些顫抖了,因為那個聲音太熟悉了,正因為熟悉,所以才緊張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一聲輕輕的呼喚,一個窈窕的身影,帶著一陣香風,撲到了龍塵麵前,一把抱住龍塵。

    “楚瑤,竟然真的是你”

    香玉滿懷,龍塵依舊感覺在夢中一般,緊緊抱著楚瑤,生怕一鬆手她就飛了一般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好想你”

    楚瑤緊緊抱著龍塵,有些哽咽的道,分別大半年,兩人終於再次相遇了。

    對於楚瑤,龍塵有一種發自內心的憐惜,隻有他明白楚瑤當初是多麽的可憐。

    或許是兩個人命運有些相似,龍塵反而對楚瑤更加的親近,對楚瑤的感情,是那種憐愛。

    佳人在懷,讓龍塵心中升起陣陣暖流,鼻間充盈著楚瑤的發香,龍塵感覺沒什麽比這一刻更幸福了,剛要詢問楚瑤是怎麽來的,忽然一陣怒吼傳來:

    “混蛋,是誰陰謀害人,給老子滾出來”被困著的三人,一動也不能動,不禁怒吼道。

    三人都沒發現是誰出的手,就被困了起來,氣的臉都紫了,他們這才發現,纏在他們身上的東西,竟然是手臂粗細的木樁。

    木樁四四方方,看上去就像是被修理過的一般,可是它們就像手臂一樣纏住他們後,迅速變硬,宛如鋼鐵。

    木樁上浮現著密密麻麻的符文,任由他們怎麽用力,卻依舊無法撼動分毫,隻能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此時漫天的煙塵散去,周圍多了十幾個人,全部一臉震驚的看著血羅宗的三個長老。

    “楚瑤,這是你做的?”

    龍塵一臉震驚的看著那三個長老,有些不敢置信,大地之上,憑空生出數百根木樁,猶如野草一般,讓三個血羅宗長老牢牢困住,猶如粽子,隻露出頭顱。

    楚瑤俏臉上浮現一抹得意,美目之中秋波流轉,輕輕地點了點頭道:

    “我們天木宮收到消息後,所有弟子前來支援,當我看到駐守鳳鳴的勢力後,就感覺有些不妙,急忙跟花師姐一起趕來,剛到這裏,就發現他們三個欺負你,之後我就出手了”

    楚瑤說著話,美目注視著龍塵,自從認識龍塵以來,都是龍塵保護他,這是她第一次保護龍塵,心中充滿了自豪。

    “小子,我們家楚瑤拜掌門為師,日夜苦修,就是為了你這個臭小子,你可真是幸福死了”許久不見的花語,還是那麽的美豔,不過說話還是那副不客氣的模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