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刀破空,光耀萬古,如同斬天之刃,橫埂於天地之間,充滿了斬破蒼穹的意誌。

    當龍塵握著那把金色長刀時,全身的精氣神,都集中到了長刀之上,舍刀之外,再無他物。

    這還是龍塵第一次有這種感覺,那是一種非常奇妙的境界,感覺自己跟手中的武器融合到了一起一般。

    趙昌行一拳揮出,這一拳是他畢生之力所凝,這也是他將龍塵恨之入骨後,才不惜發動全力擊殺他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手中的長刀,忽然換成了一把金色長刀後,他立刻感覺一陣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仿佛麵對著一頭洪荒古獸,忽然睜開了眼睛,讓人心頭顫栗,可是如今已經顧不得那麽多了,依舊一拳狠狠砸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長刀與拳頭相撞,大地轟然爆碎,方圓數百裏劇烈的顫動,宛如地震,就連遠處的城牆都被震裂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恐怖的勁風,猶如怒海狂濤一般,向四麵八方湧來,夾雜著無數的泥土,宛若海嘯。

    龍天嘯等人臉色大變,冷喝一聲:“全部趴下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眾人感覺被江河衝走了一般,無盡的壓力襲來,拚命地撕扯著他們的身體,感覺身體要被撕裂了。

    當泥土不再流動時,龍天嘯第一個從泥土中“遊”上來,他竟然被埋在兩丈多深的泥土之中。

    當看著周圍的情況,龍天嘯不禁心頭狂震,方圓數十裏,變成了一個巨大的深坑。

    周圍的泥土,如同海浪一般,直接將遠處的城牆淹沒,竟然彌漫到了城內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石峰也從泥土之中鑽出,當看到周圍的情景時,也是一臉的震撼,宛如夢中,根本無法相信,眼前的一切。

    越來越多的士兵,如同雨後春筍一般,從地上鑽了出來,還好他們距離較遠,並沒人死亡,不過受傷就在所難免了。

    戰場中心,煙塵緩緩散去,人們的視線恢複,隻見在那戰場中心,兩個身影對立著。

    一人長身玉立,背後浮現百丈神環,一丈多長的巨大金刀,被抗在肩膀上。

    龍塵就仿佛天帝轉世,渾身散發著傲視天下、睥睨群倫的氣魄,長發飛舞,衣衫浮動,說不出的狂傲。

    而龍塵的對麵,原本不可一世的趙昌行,一條手臂已經消失,臉色慘白,正一臉驚恐的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怎麽?沒想到吧。以為自己是鍛骨境強者,就應該可以輕易捏死我這個凝血境小子?”

    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嘲諷,手中握著斬邪,也就是這把金色長刀的真正名字。

    這是滄溟特意給他打造的,取名斬邪,意味斬邪衛道之意,滄溟對這把刀,給予了極大的期望。

    而這把刀,真的沒有辜負滄溟這位鑄器大師,剛剛開張,就斬碎了一個鍛骨境強者的一條手臂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好驚訝的,你們這群白癡,整天就想著夜郎自大,想著那點齷齪伎倆。

    盲目的相信你們的修為,以為憑借修為,就可以碾壓下級了?真是愚蠢。

    牛分很多種,黃牛、水牛、犛牛、犀牛,雖然你的修為臻至鍛骨境,表麵上跟他們同一個行列,不過你要知道,你隻是一隻蝸牛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