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怎麽了?”

    唐婉兒第一時間發現了龍塵的不對,急忙問道。

    龍塵不答,取出地圖手指沿著一條山脈向前劃去,劃到不遠的地方,出現了一個熟悉的名字——鳳鳴。

    “婉兒,我要離開一下,這裏暫時交給你來指揮”龍塵將地圖收了起來,同時把手中的玉牌遞給唐婉兒。

    那塊玉牌名為傳訊牌,是傳遞訊息所用,內有奇異符文,通過靈魂波動,傳到訊息。

    龍塵剛才從符文上,看到了個大宗門鎮守區域示意圖,他看到了血羅宗的名字。

    這個一個讓他印象深刻的名字,血羅宗當初妄想獨吞鳳鳴帝都下是靈石礦脈,最後落得雞飛蛋打。

    剛才所有正道弟子守護區域示意圖,已經出現,第一時間就發布了出來。

    龍塵看到血羅宗駐守的地方,赫然是加洛山脈,方圓千裏的地方。

    那裏距離帝都隻有八千多裏,是鳳鳴帝國的邊境,如果邪道入侵,他們假裝無法抵擋,任由邪道弟子衝入帝都,那將是一場滅頂之災。

    當初周圍的大勢力,瓜分了靈石礦,唯獨將血羅宗踢了出去。

    龍塵初遇血羅宗的那位名叫趙昌行的長老時,趙昌行還想羞辱龍塵,結果被圖方趕走。

    如今讓他們駐守鳳鳴前方,以他們對鳳鳴帝國的憎恨,落井下石的事情,是非常容易幹出來的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才臉色一變,自己的父母都在鳳鳴,所以心中擔心,他必須離開一趟。

    唐婉兒看著龍塵遞過的傳訊玉牌遞給她,不禁嚇了一跳,其他人也都一臉吃驚的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可是整個隊伍的靈魂,若果龍塵走了,將是對整個隊伍的精神上一個非常大的打擊。

    “沒時間解釋了,我必須離開一趟,不過你們放心我很快就會趕回來。

    如果我所料沒錯的話,邪道的真正主力都會三五天後,才會到達。

    如今過來的,都是一些渾水摸魚的小蝦米,戰力並不足為懼。

    通過這兩次的戰鬥,你們已經克服了對敵人的恐懼,隻要懂得如何配合,那些邪道雜牌軍,不會是你們的對手。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拉過唐婉兒的手,將玉牌塞進她的手裏道:“你是我們心目中的女神,我相信你可以帶好這個團隊!”

    唐婉兒接過那個玉牌,感覺無比的沉重,龍塵這是把大家的生死都交在了她的手中。

    她甚至感覺自己有些無法呼吸,因為這幅擔子太重了,同時也明白了,龍塵肩負的壓力有多大。

    “別怕,這段時間應該不會有大規模的戰鬥,有阿蠻在,絕對不會有問題的。

    阿蠻,你留在這裏,你婉兒姐說什麽,你就聽什麽,讓你砸誰就砸誰”龍塵轉過頭來對阿蠻道。

    阿蠻憨厚的點了點頭,雖然不知道龍塵為什麽會突然離開,但是他習慣於聽龍塵的話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對著一眾核心弟子道:“別院的弟子,就暫時拜托你們了,我很快就會回來”

    說完話,龍塵雙手在胸前結印,一股龐大的靈魂之力展開,一道巨大的身影,出現在眾人麵前。

    “嗷”

    小雪發出一聲震天吼聲,出現在眾人麵前,是龍塵把小雪從靈魂空間裏召喚了出來。

    平時龍塵就把小雪收入靈魂空間內,在戰鬥的時候,如果偷偷把小雪召喚出來,絕對會殺對方一個措手不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