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那個男子話落,他的右手一鬆,一道金色光箭,破開虛空,如同一道流星,直奔邪道弟子們衝去。

    光箭離開時,還隻是正常箭矢大小,隨著向前飛行,急速變幻,越來越大,氣機越來越恐怖,居然令天地震顫。

    當箭矢飛到數十裏外那些邪道弟子麵前時,已經暴漲到了十丈大小,轟然爆碎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天搖地動,爆響震天,恐怖的力量席卷八方,如艦航海,大地被犁出一道深不見底的溝壑,

    一路上的凡是被光箭撞到的人,全部爆碎成齏粉,血雨滿天,上千邪道弟子竟然被一箭轟殺大半。

    而另外那些僥幸逃過一命的弟子們,也不好過,飛箭的餘波震飛,鮮血狂噴,狼狽向外翻滾。

    一箭之威,驚天動地,最讓人驚駭的是,那一箭之上附帶著滔天意誌,令四方臣服。

    “好……好恐怖”

    宋明遠等人目瞪口呆的看著這一幕,不禁結結巴巴的道,這一箭簡直太嚇人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剛才那些邪道弟子,可足足有一千多人,不比玄天別院這邊的弟子少多少。

    光核心級弟子,都有八位之多,剛才那一擊,竟然一下將所有核心級弟子,全部囊括其中,簡直是鬼神之技。

    那八位核心級強者,竟然隻有一人見機得快,憑借著手中一塊奇形怪狀的塔盾,擋住了那一擊,不過那一擊過後,他的塔盾也爆碎了。

    其他核心弟子竟然全部被擊殺,普通弟子,也隻有四百多人因為沒有被箭矢覆蓋,而逃得性命,不過依舊有半數重傷。

    眾人見過狠的,但是從來沒見過這麽狠的,龍塵也是心頭狂震。

    他震驚的不是那人一箭的威力,而是震驚於他那一箭上附帶的意誌,這是他第一次見到附帶意誌力的攻擊。

    在場的人之中,隻有龍塵能夠感應到,因為龍塵的攻擊,同樣附帶意誌,不過兩個人的意誌並不完全一致。

    不過有一點都是一樣的,那意誌之中包含著一種無敵的信念,在這種意誌麵前,敵人的所謂的信心,如同泡沫一般,不堪一擊。

    那群核心弟子,就是因為被這種意誌給壓迫了,在那股強大的意誌麵前,他們感到了渺小和絕望,無法興起有效的反映。

    雖然這種意誌隻能壓迫他們一瞬間,可著一瞬間就決定了結局,結果就是這麽的震撼。

    “逃”

    邪道弟子中,不知道誰發出了一聲大吼,紛紛向遠處飛逃。

    “不能讓他們跑了,我們攔住他們”

    眾人眼見邪道弟子潰敗,這是一個痛打落水狗的好機會,就要出手。

    “不用”

    龍塵搖了搖頭,阻止了大家。

    龍塵的話音剛落,就見城門上那個男子,嘴角浮現一抹冷笑,長弓緩緩舉起,右手搭在弓弦之上,用力一拉。

    這時龍塵全神貫注的盯著那人的動作,終於感應到,在那人拉弓的一刹那,弓臂上的無數細小的符文微微一亮。

    陡然間天地的能量一瞬間被抽取,在他的長弓之上形成了一隻箭矢。

    “竟然可以抽取天地能量,好強大的武器”龍塵不禁心中一驚,這樣的武器,他還是第一次聽說。

    “千刃箭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