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天飛舞的風刃消失,與唐婉兒交戰的那名邪道弟子,雙目失去了神采,緩緩倒下。

    “勝利了”

    伴隨著那名核心弟子倒下,整個戰場上,已經沒有一個活著的邪道弟子了。

    這是一場完勝,隻有十幾個弟子受傷,而且都不嚴重,經過醫療弟子的治療,已經完全恢複。

    這一場戰鬥,讓眾人的信心暴漲,邪道中的強者,也不過如此。

    “龍塵我贏了”

    唐婉兒一臉興奮的走到龍塵麵前,可是她發現龍塵的臉上一點笑容都沒有,反而陰沉的嚇人。

    眾人也發現了,歡呼聲戛然而止,有些不知所措的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這是一場力量懸殊的戰鬥,勝利了,你們很驕傲?”龍塵冷冷的看著眾人。

    “對方雖然也有近千人,可是他們核心級弟子,隻有四人,而我們有多少?

    這樣的勝利值得驕傲嗎?你看看你們的戰鬥方式,那都是什麽玩意?你們在玩遊戲嗎?

    嶽子峰,你身為劍修,你很高貴?遇到比自己弱的人,不屑與出手?

    不管身後人的死活,獨自一人衝到人群中,去點殺強者,這就顯得你強大了?

    還有那些一個個自認為自己是核心弟子,就以為天下無敵的家夥,你們都是白癡麽?”

    龍塵臉色鐵青,對著眾人喝道:“跟你們說過什麽,我們是一個集體,不要逞英雄。要逞英雄、出風頭我特麽自己不會嗎?

    我們要相信集體的力量,要懂得相互配合,之前跟你們說的作戰計劃,你們都耳朵冒泡了嗎?

    那些敵人對於你們來說是弱,可是對於你們身後的弟子來說,那就是致命的威脅。

    他們拚命守護著你的後背,你們把他們當成了什麽,當成了炮灰還是工具?”

    眾位核心弟子被罵得滿臉通紅,心中又充滿了愧疚,確實他們之前有些得意忘形,控製了局麵後,就開始自己顧自己的拚殺,沒有照顧到身後的弟子。

    一方麵是因為興奮,另一方麵也是虛榮心在作怪,看著別的核心弟子大展風采,自己也不甘落後。

    一開始的時候,還保持著陣型,可是殺著殺著,就各自為戰了,早就忘記了龍塵的部署。

    不少核心弟子都低下了頭,龍塵曾經告訴他們,想要激活祖紋,就需要心中有珍視的存在。

    可是剛才,他們早就把龍塵的話給忘得一幹二淨,他們的心中隻有自己,如今被龍塵一罵,無不羞愧的無地自容。

    “還有你,唐婉兒,我問你,你如果全力出擊,拚死一戰,他能否擋得住你十招?”龍塵怒氣不消,對著唐婉兒質問道。

    唐婉兒一呆,看著滿臉怒容的龍塵,這是龍塵第一次對她大發脾氣,讓她心中充滿了委屈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唐婉兒剛剛張了一句嘴,就哽咽的說不下去了,輕咬著櫻唇,發不出聲音。

    青玉見唐婉兒哽咽,不禁有些心疼,給龍塵遞了一個眼神,但是龍塵假裝看不見。

    “讓我來告訴你吧,你如果全力出擊,他絕對擋不住你七招。

    可是你卻用了將近五十招,才將他擊殺,你認為這樣的成績,很值得興奮嗎?

    你知不知道,你這樣的行為,會讓整個隊伍陷入絕境,如果那個邪道弟子,有什麽一次性的歹毒手段,或許你憑借強大的修為可以逃命,但是你會害死你身邊的人,你知道嗎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