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蠻大吼一聲,手中狼牙棒如同開天巨杵一般,對著瘦高男子,一棒子抽來,恐怖的力量,要把空氣都要壓爆了。

    邪道的瘦高男子不禁大駭,他已經將靈魂之術,凝聚在雙目之中,這樣的強大的攻擊,讓他幾乎同階無敵,可是阿蠻竟然根本不受他的影響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空間震顫,巨大的狼牙棒如同泰山壓頂一般砸來,恐怖的威壓,讓瘦高男子知道,這不是幻覺,急忙向後倒退。

    瘦高男子身為邪道的核心弟子,修為強大,身法詭異,別人幾乎都沒看清,他是怎麽避開這一擊的。

    瘦高男子避過阿蠻的一擊後,一把將招魂幡收起,既然阿蠻對靈魂攻擊免疫,他隻能動用其他手段。

    剛要祭出新的兵器,大地忽然一聲爆響,讓瘦高男子沒想到的是,阿蠻一擊不中,竟然任由狼牙棒砸在地上。

    在修行者中,是沒有這樣的招數的,不管是誰,在攻擊過程中,都會有所保留。

    萬一一擊不中,還有餘力變招,可是阿蠻的做法根本就不是修行者的套路,自己收勢不住,一棒子砸在了大地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這一棒子太狠了,一聲爆響,大地塌陷,恐怖的力量將周圍的人,都震上了半空。

    就連遠處別院弟子,都被震得一個趔趄,差點摔倒在地,邪道弟子則全部手舞足蹈地飛了起來。

    瘦高男子大驚,那巨大的反震之力,讓他根本無法抗拒,等到反應過來的時候,人已經飄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我讓你瞪眼!”

    讓瘦高男子驚駭欲絕的是,阿蠻一棒砸在地上,沒有半點停歇,狼牙棒再次揮出,竟然沒有受到半點反震之力的影響。

    眼見狼牙棒帶著呼嘯的勁風襲來,瘦高男子身在半空之中,根本無處躲避,嚇得魂飛魄散。

    急忙祭出一麵巨大的盾牌,同時渾身泛起黑色的霧氣,凝聚成防禦罩,緊緊護在身前。

    黑色的霧氣凝成的防雨罩上,浮現密密麻麻的血色符文,那些符文一出現,一股淒厲的怨念浮現,讓人心顫。

    “血符護體”

    瘦高男子剛剛布置完防禦,阿蠻的狼牙棒已經砸落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那麵巨大的盾牌,如同薄薄的冰塊一般,還沒觸碰到狼牙棒的本體,就被上麵附帶的罡風震碎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狼牙棒重重地砸在防禦罩上,讓人驚駭的,那防禦罩一瞬間爆碎。

    不光防禦罩爆碎了,就連裏麵的瘦高男子,也跟著爆碎了,直接被打爆了血霧漫天。

    “好!”

    見阿蠻一擊將一個邪道的核心級弟子打爆,穀陽等人激動的大吼一聲,血都要沸騰了。

    龍塵則一陣肉痛,他第一時間想到的是:二十萬積分也被打爆了。

    “全力出擊,還有三個核心弟子,誰要,趕緊拿走,剩下的穩紮穩打。”龍塵大吼一聲提醒道。

    如今隨著阿蠻衝入地方陣營中心,猶如虎入羊群,大殺四方,令他們陣腳大亂。

    邪道弟子們原本就陣型混亂,如今更加亂成一鍋粥了,如果不是顧忌他們詭異的靈魂攻擊,龍塵早就下令猛攻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