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玄天別院來援,邪道宵小受死”

    龍塵大喝一聲,如同旱地驚雷,震得天空轟鳴作響,聲音傳遍了方圓數百裏。

    本來這樣的方式,龍塵非常的不喜歡,他最喜歡的是,在別人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,就砍下對方的腦袋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是一場混戰,必須讓那些士兵知道,自己等人是來救援的,免得到時候敵友不分。

    龍塵剛剛衝到近前,忽然一個邪道弟子衝了出來,攔住了龍塵的去路。

    見龍塵竟然隻有凝血巔峰的修為,不禁一愣,隨即一陣怪笑:“桀桀桀……噗”

    他的笑聲剛剛發出一半,原本奔馳的龍塵,陡然加速,如同離弦之箭一般,衝到那邪道弟子麵前,一刀將他的頭顱斬下。

    “桀你妹啊,誰有工夫聽你桀?”

    龍塵一把將那個臉上兀自掛著不敢置信表情的頭顱收入空間戒指,看來白癡哪裏都能遇到。

    那個邪道弟子被龍塵的修為給蒙蔽了,到死都沒明白怎麽回事,他後麵的話都沒來得及說完。

    “其他人全部退開,這裏交給我們”

    龍塵見那些士兵,依舊拚死激戰,卻根本不是邪道強者的對手,成片的被砍到,急忙大喝一聲,人繼續向前衝去。

    話音落下,一個滿臉猙獰的邪道弟子,已經衝到龍塵麵前,手中長劍一指龍塵:“正道白癡聽著,我乃是……”

    話隻說到一半,龍塵手中長刀已經對著那人狠狠斬落,根本不聽他囉嗦。

    那人大驚,他沒看到之前那人的下場,正準備報出自己的名號,嚇破對方的膽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的那一刀斬出,他立刻感到頭皮一陣發麻,一股濃鬱的死亡威脅,充滿了他的心頭,急忙轉去抵擋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“噗嗤”

    長劍直接被斬斷,而龍塵的刀基本不受任何影響,直接斬在那人的脖頸之上,人頭衝天而起。

    “你奶是誰,我沒興趣知道”

    龍塵冷冷地回應了一聲,人已經再次向前衝去,而經過兩次耽擱,唐婉兒等人,也帶著眾人衝了上來。

    不過他們聽從龍塵的安排,並沒有一窩蜂的衝上來,而是以龍塵為核心,成一個箭頭向前衝。

    讓眾人吃驚的是,那些邪道弟子,一下子見到幾乎比他們多了一倍的別院弟子,並沒有什麽太大的驚慌神色。

    舍棄了那些士兵,直奔他們殺來,領頭那一個如同竹竿子一般的瘦高男子,長著一張僵屍臉,聲音如同破羅:

    “眼前的都是正道弟子,大家痛快的殺吧,他們才是肥羊,他們的血,他們的肉,他們的靈魂,都是你們的寶貝,給我盡情的殺”

    隨著那人一聲大喝,那些弟子們,雙眼放光的看著眾人,紛紛發出怪笑,猶如猛獸一般,向眾人撲來。

    眾人不禁大怒,尤其那些核心級弟子,眼睛都要噴出火來了。

    他們一個個都是天之驕子,誰不是天賦異稟,除了龍塵以外,他們會把誰放在眼裏?

    如今被一群邪道弟子,當成了肥羊,這簡直是一種赤/裸/裸的侮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