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哥,我們回來了”

    一聲大吼傳來,方圓十幾裏都能聽到,正是阿蠻的聲音。

    唐婉兒急忙離開龍塵的懷抱,將臉上的淚水擦去,看向遠處,隻見路上兩個兩個身影正向這邊本來。

    正是阿蠻和小雪,阿蠻背上背著的狼牙棒比過去整整大了一圈兒,以前狼羊棒的頭部像水桶,如今像水缸。

    整個狼牙棒漆黑一片,散發著恐怖的氣息,狼羊棒本身就如同一頭凶厲的猛獸,讓人膽寒。

    最嚇人的是,隨著阿蠻每次腳落地,大地都猛然顫動一下,就連路上鋪的厚厚石磚,紛紛爆碎。

    當阿蠻和小雪奔到近前的時候,一路上的石磚,都紛紛碎裂,好好的一條路,變成了碎石路。

    龍塵一眼看出,阿蠻的武器已經換了,而且重量極為恐怖,不然不會把堅固的石磚都踩碎了,那可是一塊塊厚度達到五六尺的方磚啊。

    “混小子,我讓你腳下注點意,你聽見沒”

    在小雪和阿蠻身後,滄溟看著破碎的路麵,不禁怒吼道,不過雖然臉上憤怒,眼中卻全是寵溺和自豪。

    “嗷嗚”

    小雪猶如一道狂風一般撲到龍塵麵前,如今的小雪又長大了許多,身長達到了三丈,身上的氣息更加恐怖了。

    它身上的傷痕早就消失了,渾身毛發光亮,雙目之中神采飛揚,身上散發著強大的威壓。

    “你進階了?”

    龍塵不敢置信的看著小雪,小雪身上的氣息,竟然已經是三階中期了,身上帶著王者的威壓,讓人不敢直視。

    小雪的大頭在龍塵身上蹭來蹭去,即使進階了,小雪在龍塵麵前,依舊還像當初那個小不點一般,對龍塵充滿了依戀。

    “龍哥,給你看看我的新家夥,太帶勁了”

    阿蠻像一個小孩子,    將手中的狼牙棒一揮,空間震顫,仿佛空氣都要被壓爆,一道勁風席卷八方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狼牙棒揮過,勁風呼嘯而來,唐婉兒大駭,狼牙棒上的勁風,比一般易筋境強者發出的攻擊,還要強大十倍。

    唐婉兒剛要運轉風之力抵擋,前麵多了一個身影,龍塵擋在了唐婉兒的身體前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股恐怖的勁風,如同怒海一般咆哮,可是龍塵站在唐婉兒身前,如同一塊磐石,任由那勁風呼嘯,卻無法撼動他分毫。

    龍塵也不禁驚駭不已,分別一個多月,阿蠻的肉身強大的更加可怕了。

    光狼牙棒上的勁風,都可以讓一個易筋境的弟子骨斷筋折,如果被狼牙棒砸中,那直接會把人砸爆。

    “嘿嘿,龍哥,怎麽樣,這是我師父給弄的寶貝”

    阿蠻將狼牙棒往地上一放,地麵上的石磚,又爆碎了一大片,整個山頂都為之一震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滄溟一巴掌拍在阿蠻的後腦勺上,不過他他身高不夠,隻能跳起來拍。

    “混小子,跟你說了多少回了,要輕拿輕放,你這是想將別院拆了嗎?”滄溟怒道。

    不過語氣帶怒,臉上的得意和傲然,就連瞎子都能看得出來,他其實心中樂開了花。

    雖然口中罵人,不過看著自己的徒弟這麽強悍,則絕對是給他長臉了,淘氣也需要本事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