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說的很輕,不過所有人都聽到了,唐婉兒和葉知秋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他們。

    “祖紋……複蘇……了?”

    唐婉兒和葉知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不知道什麽時候,宋明遠等人額頭上,一層淡淡的符文亮起。

    雖然看來有些模糊,但是上麵散發著淡淡的威壓,那就是祖紋絕對不會有錯。

    宋明遠和羅倉這才反應過來,對視一眼,都看到了對方額頭上的祖紋,不禁欣喜若狂。

    “喂喂,李奇,你有完沒完了,咬上癮了?”

    李奇根本沒聽到龍塵的話,抱著龍塵的胳膊,雙眼通紅,宛如瘋子一般,瘋狂地撕咬龍塵的胳膊。

    “嗤啦”

    龍塵大力一甩,李奇立刻被甩飛,人被甩飛,但是牙齒依舊狠狠地咬著龍塵的胳膊,硬是將龍塵的袖子給撕了下來。

    眾人又是吃驚,又是好笑,李奇剛剛被甩飛,立刻又撲了上來,雙眼通紅怒吼道:“想殺我兄弟,我咬死你!”

    宋明遠和羅倉立刻一把抱住李奇,大叫道:“喂喂,醒醒,一切都過去了”

    李奇被兩個人死死按著,這才逐漸緩和下來,一臉疑惑的道:“你們按著我幹什麽,咱們是一夥的呀”

    龍塵揚了揚一下,裸/露的手臂,手臂上有一片淤青,正是被李奇咬的,沒好氣的道:

    “想不到你居然隱藏了絕招,不錯呀”

    眾人看著龍塵手臂上的淤青塊,不禁一陣好笑,同時也心生感動,在麵臨生死抉擇時,他們都選擇了不離不棄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們就這麽複蘇祖紋了?”

    雖然感受到了體內血脈開始緩緩運行,一股奇異的能量在體內來回湧動,這正是血脈複蘇的體現。

    可是他們依舊有些不敢相信,要知道家族可是費了千辛萬苦,也無法辦到,繼續家族都不報什麽希望了,竟然眨眼的功夫就複蘇了,換了誰,誰也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看三人一臉不敢置信的表情,搖搖頭道:“我也不太確定,要不再來一次試試看”

    說完龍塵手中的骨刃一揮,三人嚇的哇哇大叫:“停,停,趕緊停下,我們相信就是了”

    他們寧願麵對狂暴的邪道高手,也不願意麵對龍塵,感覺龍塵比終極考核裏的那些邪道高手更加狂暴。

    最可怕的是,龍塵是骨子裏狂暴,表麵上根本看不出來,等看出來的時候,基本上就要沒命了。

    看三個人臉都嚇綠了,唐婉兒不禁嬌笑不止,就連一向麵無表情的葉知秋也不禁莞爾,龍塵竟然也有調皮的一麵。

    之前如同冷血無情的奪命使者,馬上有換成了這幅模樣,實在讓人有些難以接受。

    “哈哈,咱們三兄弟,也複蘇了祖紋,嘿嘿,我老爹要是知道,一定會開心死!”

    三人瘋狂的大笑,終於接受了這個事實,幸福來得太突然了,即使三人是核心級弟子,依舊無法淡定。

    家族之中,多少代天才,都未必能出一個覺醒祖紋的人物,這是何等的驕傲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什麽時候能覺醒祖紋啊?”

    “你要是能覺醒祖紋,那得何等的強大?”

    三人興奮完,不禁看著龍塵,龍塵修為隻有凝血巔峰,如果覺醒了祖紋,那簡直無敵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