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消息的發布,整個別院地氣息一下子凝重了起來,所有弟子,頓時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壓力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龍塵把天地盟的五大核心弟子都召集了起來,大家一起開個會。

    對於核心弟子來說,參加這樣的戰鬥,想想都覺得讓人熱血沸騰。

    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有這樣的膽量,雖然大多數人都摩拳擦掌,磨刀霍霍。

    不過還是有一部分人,心中充滿了恐懼,因為終極考核的陰影,在他們的心中還沒有散去,那些考核失敗而慘死的場麵,依舊在他們腦海中回放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們現在應該怎麽辦?”宋明遠問道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不是核心弟子,但是所有人都以他馬首是瞻,隻要龍塵決定的事,他們都會一如既往的支持。

    “現在別院忽然發放這麽大的福利,就是為了提升大家的實力。

    按照別院的計劃,是三個月後,別院弟子要深入邪道邊境,以狩獵的方式,擊殺邪道弟子,賺取大筆積分。

    這是試煉,是名副其實的生死試煉,不再是遊戲,沒有任何遊戲規則,唯一要做的事就是,保證自己活著。

    因為邪道強者,陰狠毒辣,手段層出不窮,殺人對他們來說,就是家常便飯。

    跟他們相比,咱們這些人,都是溫室裏的花朵,非常的吃虧!”龍塵有些擔憂的道。

    上次龍塵為了騙取鬼沙的功法,知道了很多邪道的戰技,那些戰技毒辣到讓人嗔目結舌。

    幾乎所有戰技,都需要殺人來完成,用同類的性命,去奠定自己的基礎,讓人心寒。

    相對於別院這些弟子,平時打打架,裝裝逼,搞點小陰謀,小動作,他們比較擅長。

    但是遇到那些邪道弟子,被他們狠厲的血氣一衝,估計會有不少人直接被嚇尿。

    不過這並不是這些弟子真的不行,而是他們家族把他們培養到了這種地步,這就那些家族口中所謂的“天才”。

    說白了,就是應試教育的產物,比比武,打打擂,他能給你打出滿分來,但是一到生死決戰,就完蛋了。

    所謂材與不材,在於有用無用,所以滄溟才罵出那句話:別院的弟子,就是用來給人家邪道弟子磨刀的。

    雖然罵的難聽,但是這就是事實,否則這麽多年來,正道也不會被邪道壓著打了,發起正邪大戰,也都是人家主動發起的,而正道,一直都是被動防禦。

    看來這次滄溟的話,深深地震動了淩雲子的那顆心,準備一改以往的保守策略,放手一搏。

    “這個倒是事實,剛剛收到消息的時候,不少人臉色都變了,還沒有從最終考核的陰影中走出來”葉知秋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當時有不少人,嘲笑那些人膽小,被葉知秋嚴厲嗬斥了,雖然知道是開玩笑的,但是這種玩笑不能隨便開的。

    一個人的信心是否強大,往往決定了他在戰場上的生死,龍塵激戰吳起,就是一個非常鮮明的例子。

    吳起的強大是毋庸置疑的,但是在龍塵強大的氣勢下,以命搏命的攻擊中,他空有一身強大的修為,根本無法施展。

    連大招都沒釋放出來,就被龍塵斬殺,死的是何等的憋屈?可是又是那麽的理所當然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