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十五萬斤?這也太重了吧”滄溟不禁有些吃驚的道,要知道阿蠻天生神力,他的狼牙棒,也才二十萬斤而已。

    “滄溟大伯,絕對沒問題的,我要是召喚出神環,力量會爆增,而且我也馬上進階了,所以說越重越好”龍塵解釋道。

    滄溟這才想起來,龍塵不過是凝血巔峰,一旦進入已經境,力與氣相容,力量會一下子暴漲一大截。

    滄溟不禁一聲苦笑:“看來我有的忙了,阿蠻嫌他的武器太清,也嚷嚷著換一個重的。

    你們還真是兄弟,這份力量,實在嚇人,放心吧,我會給你們打造一個超級重家夥”

    “多謝滄溟大伯”龍塵不禁大喜,當初看到阿蠻的狼牙棒,就讓他羨慕不已。

    如果他也有一把恐怖的大刀,才能真正發揮出自己的力量,就算是再遇到吳起那樣的強者,他有信心就算不拚命,也有機會擊殺對方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龍塵現在有了那麽多四階魔獸的精血,可以馬上配置萬獸精血,修為可以快速突破。

    要知道修行九星霸體訣,十重天後的修煉變得無比艱難,但是同樣的一旦突破,肉身的強大,也是成倍的增加。

    就算不能突破到易筋境,隻要進入凝血十三重天,他將無視易筋中期以下任何強者。

    告別了滄溟前輩後,龍塵和阿蠻返回天地會,當龍塵返回天地會的時候,天地會上下一陣歡呼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的大名,響徹整個別院,在別院之中,可能有人不知道掌門人是誰,但是絕對沒人不知道龍塵是誰。

    從龍塵進入別院考核開始,就創造了一個個奇跡走上來的,如今四招擊殺吳起,他已經成了眾人心中的無敵戰神。

    當龍塵返回的時候,小雪也被接了回來,不過小雪身體依舊非常虛弱,隻能勉強行走。

    生命神液最大的功效是療傷,小雪的外傷已經痊愈,身上結了一片密密麻麻的痂,隻要痂脫落後,小雪的身體會再長出新的茸毛。

    見到龍塵,小雪興奮的站了起來,搖搖晃晃地就要走過來,龍塵趕忙飛奔過去,一把抱住小雪的大頭,輕輕親吻了一下:

    “我把欺負你的家夥給幹掉了”

    “嗚嗚”小雪輕嗚了兩聲。

    “抱歉,你沒辦法親自報仇了”龍塵笑道,小雪竟然說,它準備親自報仇的。

    可惜龍塵性子急,他可等不了那麽久,輕輕撫摸了一下小雪的大頭,和眾人說了幾句話後,龍塵才返回洞府。

    “回來啦,婉兒正生你的氣呢,你去哄哄她吧”青玉見龍塵回來,偷偷指了指裏麵,眨眨眼睛輕聲道。

    嗬嗬一笑,龍塵知道今天唐婉兒可能真的生氣了,在那麽多人麵前,有些下不來台,畢竟女孩子臉皮薄,同時龍塵也暗罵自己,有時候說話不經腦子,開玩笑不看場合。

    阿蠻在外麵照顧小雪,青玉也刻意避開了,龍塵徑直向洞府內走去,最裏麵的房間是唐婉兒的。

    進了房間,發現唐婉兒正冷著臉,一聲不吭,見龍塵進來,一雙眼睛狠狠地盯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青玉姐說你哭了,讓我哄哄你,看來你現在已經哭好了,那我走了哈,哎呦”龍塵說完就要後退,忽然脖領子被唐婉兒一把揪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