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場一片死寂,唐婉兒頓時感覺天旋地轉,一下子昏死了過去,被身邊的葉知秋一把扶住。

    修行者再強大,隻要沒有踏入先天之境,心髒被刺穿,必死無疑,沒想到龍塵竟然跟吳起同歸於盡了。

    淩雲子、圖方都不禁呆了,不是說異數隻會死在天道之下嗎?難道龍塵並不是異數?

    一時間淩雲子和圖方不禁心中大悔,如果早知道龍塵不是異數,他們就會沒有任何顧忌,全力培養龍塵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?”

    吳起看著自己胸口的骨刃,他的五髒六腑全部被震碎了,生命力在急速流逝。

    “那是因為你怕死,而我不怕”

    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冷漠的笑容,聲音一如既往的平靜,仿佛並不把生死當成一回事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不想死,我……想活”吳起臉上浮現一抹痛苦,一抹眷戀。

    “早知今日何必當初?當你折磨小雪,想結束小雪生命時,你是高高在上的主宰,你可想過今天?去吧!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骨刃從吳起的胸口拔出,人們可以清晰的看到吳起的胸口,那個尺許寬的大洞,髒器的碎片緩緩流出,立即斃命。

    “掌門大人,求求您救救龍塵吧”

    忽然別院所有弟子,全部跪倒在地,向淩雲子求助,讓人意外的是,其中竟然也包括穀陽和雷千傷。

    淩雲子無奈的搖了搖頭,如果是他自己的心髒被刺穿和崩碎,以他先天境界的修為,運轉天地之力,還可以修複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沒有踏先天,根本無法承受天地之力,別說是凝聚髒器了,他直接會被恐怖的天地之力撐爆。

    看著跪滿一地的弟子,淩雲子歎了口氣,這就是龍塵的魅力嗎?就連死敵都為他求情。

    “我龍哥又沒死,幹嘛要救?”阿蠻有些摸不著頭腦,一臉疑惑的看著眾人道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響動,決死台的門打開了,上麵的斷生石也停止了下降,從開始到下降,斷生石也隻下降了半尺而已。

    因為一切結束的都太快了,隻用了四招,龍塵就將吳起擊殺,也就幾個呼吸的時間而已。

    可是這幾個呼吸的時間,讓所有人感覺像過了幾個時辰一樣漫長,太過驚心動魄。

    看著從決死台緩緩走出的身影,人們充滿了崇拜和惋惜,龍塵的心口,依舊插著那把長劍,一旦長劍拔出龍塵立刻斃命。

    就算不拔出,龍塵也活不過幾個呼吸的時間了,讓眾人不禁心中悲戚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不能死啊,我還指望和你縱橫四海呢”郭然第一個衝出來,哭喊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皺眉,從空間戒指中,取出一滴液體吞下,伸手握住長劍的劍柄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長劍被拔出,鮮血飛濺。

    “不要”

    眾人一聲驚呼,龍塵將長劍拔出,心髒的血液就會急速流出,立即斃命。

    龍塵感覺那長劍被拔出後,心髒部位在生命神液的滋潤下,開始急速愈合,不到一個呼吸的時間,就已經不再流血。

    果然那個靈界強者無比恐怖,她留下的東西,無疑是至寶,以後絕對要省著用了。

    看來那個靈界強者,有著極大的來頭,自己的這個境界,就用這樣的神液,看來是有些浪費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