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讓孫長老大吃一驚,他散開了威壓,按理說沒人能夠動彈,就算是核心弟子都不行。

    頭也不回一拳向後揮去,不過讓孫長老沒想到的是,那道攻擊力量極為強大,他竟然被震退了數步。

    這讓孫長老大吃一驚,急忙轉身一看,隻見一個巨漢,手持一根碩大的狼牙棒,死死地盯著他。

    好像自己的威壓,對於眼前這個小子沒有任何效果,而且剛才他的力量大的異乎尋常,就連他這個鍛骨境強者,都被震退了幾步。

    “你是何人?”孫長老見此人並沒見過,不禁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何人你個頭,你個老東西,敢欺負我龍哥,吃我一棒”

    阿蠻大吼一聲,手中的狼牙棒對著孫長老當頭砸落。

    “小子無禮”

    孫長老臉色一變,剛才他問阿蠻那是出於禮貌,生怕他是哪位長老的弟子,免得鬧個半紅臉就不好了。

    但是沒想到這小子口出惡言,不禁怒氣爆發,一掌拍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阿蠻悶哼一聲,直接倒飛出去,原本立在遠處的一塊巨石,直接被阿蠻撞碎。

    可是讓人驚駭的是,阿蠻受了這麽強大的攻擊,竟然一點傷都沒有,從地上爬起來,拎著狼牙棒又衝了上來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這回孫長老臉上有些掛不住了,剛才一擊他是有所保留,希望將阿蠻震傷,讓他吃點苦頭。

    可是阿蠻竟然一點事也沒有,而且還不識抬舉,又向他撲來,不禁勃然大怒。

    孫長老剛要運力,忽然那邊一道呼嘯的勁風,直奔他的肩頸砍來,龍塵這個時候竟然也動了手。

    這下子在場的人,有一個算一個全都傻眼了,對長老出手,這是不要命了嗎?

    “混賬”

    孫長老忽然怒吼一聲,一股恐怖的威壓向外彈出,阿蠻和龍塵還沒等貼近孫長老,就被一股無形的力量震飛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傳說中的鍛骨威壓嗎?太恐怖了。”

    有人哆哆嗦嗦的道,傳說修行者,進入了鍛骨境,可以做到靈氣外放,形成威壓,不用出手光憑威壓,就可以將人活活震死。

    不過那需要鍛骨境強者的修為,凝實到了一種極為恐怖的境界才行,通常世俗界的鍛骨境強者,是無法做到的。

    強大如龍塵和阿蠻,在那股威壓下無力反抗,就知道這威壓多麽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觸犯門規,還敢暴力反抗,你這是找死”孫長老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龍塵被震的氣血翻騰,鍛骨境強者太恐怖了,他現在還遠遠不是對手。

    “孫長老,還請您分辨是非,不要不問青紅皂白就冤枉好人”唐婉兒氣得渾身發抖,不禁怒道。

    上次這個孫長老就刻意針對龍塵,如今更是直接要將龍塵鎮壓,實在太可恨了。

    “哼,你這是懷疑老夫的眼睛嗎?老夫親眼看到你們聚眾鬧事,圍攻執法者,更是心狠手辣,欲傷人性命,你們還想狡辯?”孫長老冷哼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婉兒,不要跟這個老犢子廢話,既然他要針對我,好,我就幹脆把事情鬧大點”

    龍塵阻止了唐婉兒繼續爭辯,這根本沒有意義,這個老混蛋的心思,他比誰都清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