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執法者,被宋明遠、李奇、羅倉三人圍攻,更有幾十個普通弟子,隨時見縫插針的偷襲,讓他不勝惱怒。

    手中鎖鏈呼呼風響,易筋中期強者的實力全部爆發,逼得眾人紛紛後退。

    雙方差距畢竟太大了,即使是宋明遠等人,手中的兵器被鎖鏈擊中,都要被震的雙臂發麻,兩者根本不在一個級別上,就算是核心弟子也不行。

    三組對戰之中,差別非常大,阿蠻一個人激戰吳起,越戰越勇,始終不露敗像。

    而那邊唐婉兒和葉知秋二人激戰一個執法者,雖然非常吃力,但是勉強可以支撐。

    而他們這邊,三對一,竟然險象環生,受傷的人最多,隨時都有傾覆的危險。

    宋明遠等人咬牙堅持,其他弟子也絲毫不鬆懈,有人被擊飛受傷,立刻就有人上前補上,除非傷勢太重爬不起來,否則沒有人退出。

    “一群白癡,你們純粹是找死”

    那名核心弟子,被圍攻的極為惱火,雖然口口聲聲說殺人不擔責任,可是他哪裏敢真的殺人?

    再說這件事他們的屁股也不幹淨,這次被人家找上門來,捉賊捉贓,逮個正著,如果真殺了人,他們也逃脫不了責罰。

    可是這麽圍攻下去,讓他不禁惱火,雖然不敢殺人,但是重傷什麽得倒是沒問題。

    手中鎖鏈呼嘯生風,全力轟擊,頓時將眾人逼退,有數名普通弟子直接被震飛,鮮血狂噴。

    “都給老子滾”那執法者怒吼一聲,威風不已。

    可是他剛剛吼完,陡然間一道淩厲的氣機,將他鎖死,恐怖的殺氣,讓他如同墜入冰窖一般。

    一道骨刃,如同來自九幽地獄的索命之刀,直接戳向他的麵門,角度刁鑽,招數狠辣。

    骨刃上的力量凝而不發,那個執法者知道,如果被這樣的一刀戳中,他的腦袋立刻會爆碎。

    “這是要殺我”

    那執法者心中大駭,來人的目的非常簡單,就是要讓他一擊斃命,幹脆直接。

    人向後爆退而去,同時手中的鎖鏈,對著骨刃撞去,可是讓他驚駭的是,他那可以輕鬆擋開核心弟子的一擊,竟然無法撼動那把骨刃。

    骨刃隻是略微緩了一下,依舊勇往直前,速度依舊飛快,直奔執法者眉心而去。

    等執法者反應過來時,骨刃已經點在他的眉心了,這嚇得他亡魂俱冒,心都快跳出來了,急忙向邊上一偏頭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雖然避過了致命一擊,但是骨刃依舊劃開了執法者的額頭,鮮血崩現。

    如果那個執法者不是憑借著本能,關鍵時刻移開了頭顱,那把骨刃,就會直接洞穿他的頭骨,讓他死於非命。

    骨刃出現,石破天驚,一擊差點將執法者擊殺,讓宋明遠等人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不知道什麽時候龍塵出現在眾人麵前,手中的骨刃,指著一臉驚駭的執法者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一臉的冰冷,雙目之中看不到殺意,隻有平靜,一片死一般的平靜。

    可是這種平靜,更加讓人恐懼,被龍塵盯著的執法者,感覺自己的心都要停止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骨刃顫動,人已經撲向那名執法者,骨刃直接對著他的脖頸斬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