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龍塵趕到執法者駐地的時候,就看到了小雪奄奄一息的樣子,立刻感到頭發倒豎,氣血上衝,殺意幾乎要將自己燃燒起來了。

    見吳起竟然要殺小雪,龍塵心中的殺意,凝聚到了一種實質,一步衝了上來,骨刃對著吳起的頭顱斬下。

    吳起沒想到自己的駐地,竟然出現外人,要知道執法者的駐地,是不允許外人進來的。

    龍塵那宛如凝成實質的殺意,瞬間將吳起鎖死,吳起大驚,手中長劍急忙格擋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骨刃重重地斬在吳起的長劍上,同時一股狂暴的力量,如同火山一樣爆發開來。

    吳起頓時被恐怖的力量震的倒退開去,這時才有機會看清來人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好大的膽子,敢擅闖執法者駐地,找死”

    吳起見龍塵的到來先是一驚,然後又是一喜,別院的規矩是不允許弟子,進入執法者的休息區的,龍塵等於是觸犯了規矩。

    龍塵的到來,讓另外兩人也大吃一驚,他們沒想到,龍塵竟然會找上門來。

    他們都知道,這頭三階赤焰雪狼是龍塵的坐騎,所以才偷偷摸摸的把它弄回來。

    見龍塵過來,另外兩人冷哼一聲,直奔龍塵衝來,想要悄無聲息的拿下龍塵。

    可是兩人剛剛奔出,就發現一個巨人一般的大漢,手持一把巨大的狼牙棒,對著兩人砸來。

    “王八犢子滾開”

    狼牙棒上劇烈的勁風,空間震動,幾乎壓的人呼吸不暢,兩人心中大駭,急忙舉兵器格擋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兩人的兵器爆碎,人如同炮彈一般飛出,直飛出十幾丈的距離,才勉強穩住腳步。

    此時兩人手中的長劍爆碎,一臉驚駭的看著那人,那人正是阿蠻。

    阿蠻見到小雪如此淒慘,眼珠子都紅了,握著狼牙棒,對著吳起衝去。

    吳起也驚駭莫名,在阿蠻身上,他感受不到任何氣息,但是他的力量實在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眼見阿蠻衝來,吳起不敢怠慢,全身氣勢爆發,易筋中期巔峰的修為暴露無遺,一劍對著阿蠻斬落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兩人的武器相交,火花四濺,發出一聲爆響,吳起手中的長劍並非凡品,竟然沒有爆碎。

    但是他承受不住阿蠻那狂暴的力量,被震退了數步,感覺手臂有些發麻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的力量”

    吳起心中大驚,阿蠻一擊過後,沒有絲毫停頓,狼牙棒再次對著吳起砸來。

    另外兩個執法者,此刻才從震驚中恢複過來,紛紛抽出執法鎖鏈,向龍塵衝來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小雪,此時小雪睜開了眼睛,雖然身體不能動,但是眼神中卻流露出溫暖的神色。

    這個眼神讓龍塵的心在滴血,就連手中的骨刃都有些顫抖,現在的他心中充滿了滔天的殺意。

    就在那兩個執法者,就要衝到龍塵麵前時,忽然數百號人,一下子湧了進來。

    郭然一眼就看到了小雪的慘狀,和已經處於暴走邊緣的龍塵,不禁怒氣上湧,這群混蛋太可惡了,咬牙切齒高喝一聲:

    “兄弟們,上啊,打死這群王八蛋”

    見到此時此景,不說別人,就連唐婉兒和葉知秋都不禁殺意升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