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算是瞎子都能看出形勢,可是齊信這個家夥被妒忌迷失了眼睛,竟然幹出如此損人不利己的事情,簡直蠢的不可救藥。

    如今三大勢力,天地盟一家獨大,第二大的就是他們,可是他們跟龍塵這邊是死對頭。

    隻要有龍塵在,他們就別想出頭,而人家關文南那邊,一直是保守策略,隻要他不是白癡,就不會參合進這攤渾水之中。

    那麽未來局勢就非常明朗了,天地會包攬前五,剩下的就留給關文南那些中立勢力了,而他們這邊,嘿嘿,隻要龍塵還活著,他們就別想出頭。

    而龍塵的命那麽硬,也就是說,在這裏出頭的希望非常渺茫了。

    既然無法出頭,還不如退出公會,就算不是公會弟子,同樣可以接一些任務,雖然沒有公會裏多,但是起碼不用跟龍塵那樣的敵對。

    整天跟一個死神一樣的男人為敵,畢竟這需要的不僅僅是勇氣,而他們偏偏連勇氣都沒有。

    見眼前的人散去,穀陽吞下一顆丹藥,將體內的傷勢先壓製下去,不禁歎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本來一個龍塵已經夠恐怖了,如今來了一個比龍塵更加恐怖的怪物,他們算是徹底沒希望了。

    穀陽不禁有些後悔,自己當初確實太驕傲了,想憑借絕對的武力,將唐婉兒等人壓倒,讓她們徹底屈服。

    原本他不屑於安排臥底這樣的手段,可是在齊信的鼓動下,還是同意了。

    如今因為你齊信,雙方成了不死不休的敵人,突然龍塵的強勢崛起,讓他們的前途變得一片灰暗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樣?”穀陽拉了雷千傷一把,將他拉起來。

    “我受到了雷霆之力的反噬,恐怕要修養一段時間了”雷千傷一臉凝重的道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穀陽大吃一驚,他了解雷千傷,雖然沒有自己強大,但是戰力絕對非常彪悍。

    最讓他吃驚的是,雷千傷竟然被雷霆之力反噬,這簡直不敢想象,他可是雷修啊。

    雷千傷苦笑道:“是真的,不知道龍塵怎麽做到的,他的雷霆之力狂暴無比,那一拳不光震碎了我的雷刃,竟然令我體內的雷霆之力變得狂暴,將我自己給反噬了”

    龍塵這一拳,擊碎了雷千傷的驕傲,他第一次感到了自己的渺小。

    “既然沒事,就吃一粒丹藥,把傷勢暫時壓製下去吧,我們也去看看。

    覺得這次龍塵不會善罷甘休的,很有可能會去找那個執法者的麻煩,看看熱鬧也好”

    穀陽歎了口氣道,他雙臂折斷,本應該直接去醫療堂救治,可是他不想錯過龍塵的複仇。

    剛才他就感到了,龍塵這次殺意比上次更加恐怖,他的直覺告訴他,這次有大熱鬧看了。

    雷千傷點點頭,也吃下了一粒丹藥,將內傷先壓製下去,與穀陽一起,向龍塵離去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玄天廣場上,天地盟的五大勢力,全部集合完畢,人人神經緊繃,同時也帶著莫名的興奮。

    上次龍塵帶著他們,狂扁了穀陽那邊,讓他們把憋在心裏的鬱悶之氣,一下子發泄出來,那種舒爽,簡直無法言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