穀陽大驚,急忙格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讓所有人驚駭的是,那巨大的狼牙棒狠狠地砸在穀陽的雙臂上,一聲爆響傳來,還夾雜著骨裂的聲音。

    穀陽一聲慘叫如同炮彈一般,倒飛出去,直接將身後的洞府給撞塌了半邊。

    要知道,洞府可是由特殊的石料砌成,堅固無比,可是就這樣堅固的洞府都被撞塌了半邊。

    唯一沒有驚駭的人就是龍塵,他檢查過阿蠻的肉身,已經強大到,幾乎超出了人的想象。

    本來阿蠻的力量,就極為恐怖,如今全身三成的細胞都被激活,血液之中更出現了詭異符文,力量已經達到了變態的境地了。

    再加上他那恐怖的狼牙棒,沒有一下子把穀陽砸成肉餅,已經算他夠強大了。

    就在別人驚駭之際,龍塵的骨刃已經斬到了齊信的身前,齊信大駭之下,急忙召喚出水盾護體。

    可是他的水盾,在龍塵的骨刃麵前,就如同一張白紙一般,沒有任何的作用,直接爆碎。

    龍塵的骨刃斬在他的胸口,發出一聲爆響,巨大的力量,直接將他斬飛,同樣的骨裂聲傳來,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齊信心中大駭,他發現龍塵身上那股強烈的殺意,竟然壓製了他的修為。

    在那恐怖的殺意麵前,他的意誌受到了極大的影響,竟然連八成的實力,都沒發揮出來。

    雷千傷也不禁驚駭莫名,此時的龍塵,就像一個殺神,讓人心驚膽顫,甚至不敢生出反抗之心。

    眼見齊信被一擊重傷,想也不想,全身雷霆密布,手中雷霆之刃對著龍塵斬落。

    龍塵冷聲一聲,將骨刃向旁邊一插,左手的拳頭上,已經布滿了雷霆之力,一拳轟出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一聲劇烈的爆響,從龍塵的拳頭,與雷千傷的雷刃之間發出,同時光芒暴起,狂暴的雷霆之力散落,雷千傷的雷刃,直接被炸成粉末。

    最為讓人驚駭的是,雷刃破碎後,龍塵的拳勢不緩,直接砸在雷千傷的胸口。

    又一陣骨頭碎裂的聲音傳來,雷千傷的鮮血狂噴而出,一臉驚駭的看著龍塵,雙目之中全是驚恐之色。

    “這不可能,這絕對不可能,你怎麽可能掌控了如此恐怖的雷霆之力?”雷千傷被擊飛,狼狽地撞在洞府的牆壁上,又噴出了一口鮮血。

    可是他仿佛感受不到自己的傷勢一般,死死地盯著龍塵,他身為雷修,自然知道,龍塵剛才使用的是雷霆之力。

    要知道這種附帶屬性的修行者,都是先天血脈流傳下來的,可是龍塵根本沒有這種血脈。

    最讓雷千傷驚駭的是,龍塵所掌控的雷霆之力,更加強大,更加狂暴。

    在那股恐怖的雷霆之力麵前,他的雷霆之力,就好像一隻小狗,遇到了雄獅,完全無法抵擋。

    他不是龍塵的對手,這他可以接受,可是他無法接受的是,龍塵竟然可以掌控雷霆之力。

    而且掌控的雷霆之力,更是比他強大百倍千倍,這簡直是對他最大的侮辱。

    一個沒有任何血脈傳承的人,竟然莫名其妙的有了掌控雷霆的能力,讓他驚駭的同時,也同時產生了深深的無力。

    上次雷千傷慘敗於龍塵之手,這讓他的信心受到了極大的打擊,但是也有著自己的驕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