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返回自己做標記的地方,忽然臉色一變,急忙向前方奔去,隻見前方一片狼藉,方圓數百丈被夷為平地。

    大地之上溝壑縱橫,有的大溝長達數裏,到處還殘存著可怕的威壓。

    “這裏發生過大戰”唐婉兒看著地麵,不禁吃驚道。

    龍塵臉色陰沉:“看來是有人攻擊了小雪”

    伸手在一處地麵上一摸,那裏殷紅一片,顯然被血液侵蝕了,龍塵從血跡之中,聞到了小雪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這裏溝壑縱橫,有些地方應該是被劍氣斬出來的,不是魔獸幹的,可是誰會對小雪出手呢?”唐婉兒疑惑的道。

    按理說,這裏並不是別院的地界,不會有別院的強者出手,如果不是別院的人,那就應該是外麵的人了。

    可是玄天別院周圍,方圓十幾萬裏,沒有任何人煙,根本不會有什麽強者到這裏來。

    而小雪身為三階魔獸中的王者,就算是隻有三階初期,一般易筋境強者,也不敢貿然攻擊它,敢於向小雪下手的,必然得是易筋中期以上的強者。

    龍塵陰沉著臉,向前走了幾步,又發現了幾處血跡,也看到了幾隻腳印。

    “攻擊小雪的,並非一人,而是三個人”看著地上的腳印,龍塵咬牙切齒的道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心急如焚,小雪絕對不會主動攻擊別人的,小雪恐怕危險了。

    忽然龍塵又向前奔跑了數裏的距離,在這裏發現了一個巨大的坑,在坑內,出現了許多狼爪的印記。

    “小雪在這裏,被製服了,應該是被漁網一樣的東西給束縛了”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盡量讓自己冷靜下來,可是他感覺自己根本做不到,聲音開始顫抖,同時殺意不知不覺彌漫出來,讓人不寒而栗。

    唐婉兒輕聲安慰道:“他們活捉了小雪,就說明小雪短時間內不會有生命危險,應該是看中了小雪的天賦,想把小雪收為坐騎,我們還有時間。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仔細看了一下地上的印記:“事情應該發生在兩天前,我們先去周圍檢查一下,看看能不能找出什麽蛛絲馬跡”

    唐婉兒點點頭,兩人開始分頭搜索,看看能不能找到什麽線索。

    一炷香的時間後,兩人搜遍周圍幾十裏的範圍,唐婉兒搖了搖頭,表示一無所獲。

    那些人製服了小雪後,不知道用了什麽工具,竟然把小雪收走了,沒有留下任何痕跡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有什麽收獲”唐婉兒問道。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攤,手心中多了一塊布條,那是一塊碎布:“是別院的人幹的,是執法者”

    唐婉兒一驚,仔細看了一下那塊布,發現那是一條袖口的碎布,上邊還有半截執法者的印記。

    “走,我倒要看看,誰這麽大的膽子”

    龍塵雙目之中殺氣四溢,這次龍塵真的怒了,居然有人打小雪的主意,這比捅他一刀,更讓他憤怒。

    龍塵回到別院後,直接返回自己的洞府,把所有修煉的弟子們,全部召集起來。

    讓他們全部出去打聽,這些天有多少人離開過別院,或者有什麽詭異的舉動。

    同時也通知了葉知秋、宋明遠、李奇、羅倉四人,讓手下的全力清查。

    因為他們也有弟子外出,做任務,也許能夠看到或者聽到些什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