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大的力量,人們甚至可以感受到他飛奔時,所帶起的衝擊波,那是力量達到了一種極致,所產生的現象。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穀陽的強大,遠遠超乎了他的預料,再也不做任何保留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空間震蕩,龍塵背後浮現出一道巨大的神環,一股恐怖的氣浪衝天而起,籠罩八方。

    神環驚天,龍塵身上的氣浪,瘋狂地衝刷著天地,空間因為龍塵,而開始變得不穩定起來。

    在場的人,基本上都見過龍塵召喚出神環,可是龍塵這次召喚出的神環,比之前更加強大,更加恐怖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龍塵大喝一聲,如驚雷動天,手中骨刃,斬破了天地,對著穀陽斬落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龍塵的骨刃,與穀陽的拳頭,狠狠地撞擊在一起,發出一聲爆響。

    爆響過後,恐怖的力量,讓大地崩開,飛沙走石,向四麵八方狂湧而去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有人大聲驚呼,急忙運力抵擋,可是距離近的人,還沒來得及運氣護體,就直接被氣浪撞飛。

    一時間無數人,口噴鮮血,如同稻草一般,飛出老遠,雙目之中全是驚駭之色。

    光憑戰鬥餘波,就讓他們負傷,如果正麵對敵,他們必死無疑,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空中碎石不斷飛出,土浪翻騰,宛如海嘯,眾人隻能遠遠退開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”

    看不見兩人的身影,隻能看到滿天的土浪,和呼嘯而來的碎石,耳中全是劇烈的碰撞聲,大地不停的顫抖。

    “太可怕了”

    此時宋明遠等人,也全部停止了戰鬥,因為如今戰鬥,已經沒什麽意義了,大局已定。

    就算穀陽再強大,也無法同時對戰龍塵和唐婉兒、葉知秋的聯手。

    而如今龍塵自己迎戰穀陽,就標誌著這場大比已經失去了意義,龍塵要的是複仇。

    全場的人,都遠遠的看著場地之中,那裏隻能隱隱約約的看到兩個身影,在不停的轉動,卻看不清他們的動作。

    這是一場空前強大的激戰,天地會這邊的所有弟子,都一臉興奮的看著。

    他們知道,龍塵的回歸,天地會將會徹底登上巔峰,無人可以與之抗衡。

    試問這邊聯盟之中,有兩個覺醒祖紋的強者,更有龍塵這樣已經超出怪物範疇的天才在,想不崛起都難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又是一聲劇烈的爆響,一道身影從戰場中飛出,直飛出幾十丈,才停下腳步。

    “是穀陽”

    “他被擊退了”

    人們一聲驚呼,因為他們看到,穀陽剛剛倒退,龍塵就已經衝到,骨刃狠狠斬落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,人如狂龍,手中骨刃翻飛,招招狠辣,逼的穀陽連連後退。

    “穀陽要敗了,在力量上,他居然輸給了龍塵”有人歎息一聲。

    要知道穀陽最強大的就是他那變態的力量,他的祖紋加持的就是力量,他能以拳頭,輕易擊碎唐婉兒的風刃,可見多麽恐怖。

    可是就是這樣以力量壓倒一切的強大存在,竟然在龍塵的硬拚之中,逼入下風。

    “哼,那是龍塵占了兵器上的便宜,如果龍塵也赤手空拳,穀陽師兄,一拳就能打死他”穀陽勢力中,一個弟子冷冷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