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他不得不憤怒,雷千傷與齊信已被打得徹底爬不起來,臉上還被人用無數鞋底子蓋了章。

    而另外三個核心強者,被宋明遠三人死死纏住,另有一個趴在地上生死未卜。

    如今他們七個勢力聯盟,七個箭筒全部被洗劫一空,這一切都是拜龍塵所賜。

    現在香很快就要燒光了,如果再不奪回旗子,他們這邊的七大勢力,就要成了墊底的存在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小心”

    唐婉兒和葉知秋兩人實力不及穀陽,穀陽對於祖紋的掌控,遠遠超過她們,她們太吃虧了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對著唐婉兒打了一放心的手勢,看著怒氣升騰的穀陽。

    心中也升起了一團火氣,這個混蛋一直在挑釁自己,口口聲聲要把自己打成肉餅,泥人尚有三分火氣呢,龍塵早就想揍他了,關鍵是就怕打不過他。

    如今晉升了凝血十重天,更有骨刃在手,再也沒有一絲顧及,對著穀陽斬落。

    “開”

    穀陽大喝一聲,全身符文亮起,拳頭上更是符文密布,對著骨刃一拳轟至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天地巨震,爆響震耳,兩人這一擊,竟然平分秋色。

    龍塵的骨刃受到穀陽拳力影響,向外蕩開,龍塵一步跨出,接著那股力量,一個旋身,骨刃劃過一個巨大的弧線,衝著穀陽攔腰切來。

    穀陽雖然一拳擋住了龍塵的一擊,可是他也不好受,受到反震之力的影響,身體向後退了一步。

    這讓穀陽心中大驚,龍塵這一擊的力量,居然比唐婉兒的風刃,更加強大。

    可是還沒等他震驚呢,龍塵的骨刃,已經從一個極為刁鑽的角度,對著他的腰部斬來。

    穀陽嚇了一跳,急忙格擋,可惜龍塵的那個角度非常的詭異,他格擋的非常別扭,根本無法用上全力。

    結果一擊之下吃了大虧,直接被掃飛,並不是說他力量不夠強大,而是龍塵的那一擊,太過怪異。

    穀陽身體在半空中,極力穩住身形,他也非常強悍,戰鬥經驗豐富,以最快的速度穩住身形,隻要腳尖一沾地,就可以再次發起攻擊。

    可惜就在他的腳掌剛要接觸地麵的時候,龍塵的骨刃,如同鬼神之兵,狠狠斬落。

    穀陽又驚又怒,龍塵這三次攻擊,居然連一點喘息的機會都沒留給他,讓他始終處於下風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雖然格擋住了龍塵的一擊,但是他一下子失去了重心,貼著地麵翻滾著飛了出去,直到飛出十幾丈的距離,才勉強停下,樣子極為狼狽。

    一時間全場寂靜無聲,穀陽的戰力,沒人不知道,早就被譽為別院新時代第一人。

    可是就是這樣的人,竟然在龍塵手下,連三招都走不過,而且還被打的連滾帶爬。

    人們感覺自己的腦子不夠用了,而且打的他沒有還手之力的人,竟然是別院裏,修為最低的人。

    龍塵骨刃懶洋洋的抗在肩膀上,對著穀陽冷笑道:“你數次口口聲聲說,隻要我擋在你前麵,你就會把我揍成肉餅,現在我對你這句話,深表懷疑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