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臉色一肅,骨刃高高舉起,陡然間一股沛不可擋的氣勢,升騰而起,直衝雲霄。

    雷千傷和齊信臉色一變,他們第一時間感覺到渾身一緊,竟然被鎖定了。

    那並非戰技的鎖定,而是被龍塵本身的氣勢鎖定,他們竟然被一個凝血境的武者,純以氣勢給鎖定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的骨刃對著兩人狠狠斬落,一刀封死了天地,讓他們避無可避,隻能硬擋。

    雷千傷和齊信紛紛爆喝一聲,將所有的力量,全部用出,來抵擋龍塵這恐怖的一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這一刀斬落,大地崩碎,煙塵滾滾而去,兩個身影狼狽飛出,不停地咳血。

    可是兩人還沒有落地,一個身影就已經出現在他們的麵前,巨大的骨刃再次向兩人斬來。

    “什麽”

    雷千傷和齊信驚駭欲絕,他們沒想到龍塵發出那麽強大的一擊後,竟然這麽快發出了第二擊。

    剛才的一擊,就讓他們負了嚴重的內傷,還沒緩過來呢,這第二擊就到了。

    兩人連防禦都沒來得及布置,就被巨大的骨刃掃中,立刻橫飛出去。

    多虧骨刃雖然堅硬,並不鋒利,如果換成其他利刃的話,他們兩個直接就被斬成兩截了。

    可就算如此,龍塵的骨刃掃過兩人的身上,恐怖的力量直接將他們的骨頭震碎了不少,鮮血狂噴而出。

    兩人被擊飛,落點剛好是天地會眾人的位子,見兩人飛來,所有人都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“砰砰”

    兩個身影,掉在眾人麵前,隻見這兩人麵如金紙,胳膊都已經變形了,渾身多處骨折。

    眾人不禁傻眼了,這還是那個如同凶神惡煞一般的核心弟子嗎?怎麽在龍塵麵前,就跟兔子一樣弱。

    “喂,別發呆啊,還記得他們是怎麽把你們打得骨斷筋折了的嗎?這個時候不報仇還等什麽?”龍塵把骨刃往肩膀上一抗,對著發傻的眾人道。

    眾人先是一呆,隨即反應過來,立刻有個人衝出來,一腳往雷千傷的臉踢去。

    “臥槽你瑪,上次你把老子打慘了,想不到你也有今天”

    雷千傷被龍塵的一擊震斷了多處骨頭,就連內髒都受了極大的損傷,還沒明白怎麽回事呢,就被一腳踢中,又滾出老遠。

    那人一腳踢在雷千傷的臉上,不禁哈哈大笑,悶在心裏的鬱氣,終於發泄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你找死”

    雷千傷晃了晃被踢的暈乎乎的腦袋,這時才反應過來,雙目如同要噴出火來。

    “還敢瞪眼,屈你馬蒂”

    見雷千傷罵人,立刻有十幾個人衝出,對著雷千傷拳打腳踢,上次雷千傷一人就幾乎把天地會一邊的人,全部打的骨斷筋折,肆意羞辱。

    如今眼見報仇的機會來了,立刻有幾十個人也跟著衝出,對著雷千傷和齊信拳打腳踢。

    如今兩人重傷在身,體內的靈氣,基本都被龍塵耗光,此刻麵對這些平時一巴掌就能拍死的外門弟子,卻沒有絲毫還手之力。

    “兄弟們,把你們所受的屈辱盡情釋放出來,不用看管旗子了。

    他們給予你們的羞辱,你們要十倍的返還回去,給我往死裏打,哦,不對,記得留一個口氣”龍塵忽然想到,這裏不能殺人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