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天別院內,公會排名戰,又將開始,這次是玄天別院第三次大比。

    第一次大比,唐婉兒和葉知秋的隊伍遭遇叛徒出賣,獲得零個旗子,排名最末。

    龍塵一怒之下殺人,被放逐亂石荒原,活著的希望極為渺茫,畢竟那是放逐者的墳墓。

    從別院開院以來,就沒有一個核心級弟子,能夠從放逐之地活著回來的。

    而那些沒有活著回來的核心級弟子,全部都是突破了易筋境的高手,可是龍塵隻不過才凝血七重天,活下來的希望更加渺茫了。

    龍塵的離開,給唐婉兒和葉知秋這邊的士氣帶來了極大的影響,不過讓人欣慰的是,他們都承受住了這個巨大的打擊,沒有一個人離開。

    服下龍塵留給他們的丹藥後,他們的修為再一次暴漲了一節,就算沒有大量的積分支持,依舊不比任何人差。

    第一大比結束後,唐婉兒和葉知秋這邊的人,在任務發布處,隻能接到一些廉價的任務。

    而且這些任務,還不是每天都有,因為大多數任務,都被其他勢力挑走了,更別說那些油水豐厚的高級任務了。

    最讓人憤怒的是,在執行任務的時候,還經常受到其他勢力的排擠,嘲諷、謾罵和各種挑釁,從來沒斷過。

    這讓唐婉兒和葉知秋憤怒不已,這簡直是把人往死裏逼,連做最廉價的任務,都有人搗亂,如果完不成,還得不到積分獎勵,實在欺人太甚。

    自從第一次大比結束,龍塵被放逐後,整個別院的所有勢力分為三個派係。

    一個就是以穀陽為主的派係,共有七個勢力結成一個聯盟,他們是所有派係中最為強大的存在。

    還有一個就是以唐婉兒、葉知秋為首的派係,她們這個派係有五個勢力。

    除了宋明遠、李奇外,還有一個人帶著自己的勢力加入了她們,那個人就是羅倉。

    也就是第一個站出來支持龍塵的外人,而那些也曾經站到龍塵一方,表示支持龍塵的人。

    在龍塵被放逐後,又保持了沉默,有的甚至偷偷的加入了穀陽的陣營。

    這讓唐婉兒又是氣憤,又是無奈,同時她也看到了現實的殘酷。

    當初站出來支持龍塵的七個勢力,隻有宋明遠、李奇和羅倉三人,才是真的佩服龍塵,願意跟他一起進退。

    而其他四個勢力,分明是看中了龍塵的恐怖戰力,和唐婉兒與葉知秋的強大勢力。

    他們都不是傻子,雖然穀陽強大,但是一個人無法對抗唐婉兒和葉知秋兩人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她們的隊伍中,有龍塵這個潛力無限的家夥,凝血七重天,就可以勉強匹敵易筋境核心弟子了,更是潛力無限。

    所以當時他們認為,在大家給別院施加壓力的情況下,一定可以保住龍塵。

    這樣不光體現出自己的正義,更可以拉攏一個強大的合作夥伴,一舉兩得。

    可是後來掌門的現身,將龍塵放逐至亂石荒原,他們就傻眼了,在他們眼中龍塵已經必死無疑了。

    這樣他們不得不重新選擇自己的陣營,有的人甚至不惜奴顏婢膝的向穀陽示好,加入了他的陣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