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臂力極為強悍,拿塊石頭帶著呼嘯的勁風,對著暗影魔豹的巨大頭顱砸去。

    原本正趴在巨石之間,安靜地享受著日光浴的暗影魔豹,沒有任何的反映,就被砸了個正著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強大的力量,直接將暗影魔豹掀了一個筋鬥,腦袋上被砸起了一個大包,那暗影魔豹立刻發出一聲震天咆哮,跳上一塊巨石,向周圍掃視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,好硬的腦瓜子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暗驚,三階中期的魔獸實在太恐怖了,自己全力一擊根本沒傷到它。

    那頭暗影魔豹居高臨下,一眼就看到了龍塵的所在,因為方圓幾十裏內,隻有龍塵一個活物,凶手顯而易見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暗影魔豹發出一聲怒吼,在巨石上一撐,七丈多長的身形,急速向龍塵撲來。

    速度之快,空中浮現著陣陣幻影,這就是暗影魔豹可怕的速度。

    “糟了,距離計算錯了”

    龍塵看到暗影魔豹的奔行速度,心中暗叫糟糕,以這個速度,他預估的距離恐怕有些玄乎了。

    就在那暗影魔豹撲出的一刹那,龍塵撒丫子就跑,這下龍塵可是全力以赴,疾風步開啟到極致,朝著布置陷阱的地方奔去。

    可是暗影魔豹的速度實在太快了,在龍塵距離陷阱還有兩三裏的距離,暗影魔豹就逼近龍塵的身側了。

    “瑪德,論速度兩條腿的就是比四條腿的吃虧”

    龍塵暗罵一聲,一抖手,一道藍色的丹焰飛出,直奔暗影魔豹飛去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藍焰炸開,發出一聲爆響,嚇了暗影魔豹一跳,本能地緩了一下身體,讓龍塵得以喘息,繼續向前飛奔。

    暗影魔豹怒吼一聲,又開始加速衝來,速度比之剛才更加快了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皮毛類的魔獸,大多數都懼怕火焰,他怕將藍焰釋放出來,會引起暗影魔豹的警覺。

    所以他的丹火,都是以爆破為主,聲音大威力小,隻起到恐嚇的作用。

    眼見著前方陷阱在望,龍塵心中大喜,急忙向陷阱奔去,同時將靈魂之力開啟到最大,找到那幾把匕首的位子。

    同時手中一個更大的火球已經浮現,當踏入陷阱射程後,一抖手將那個巨大的火球丟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恐怖的藍焰瞬間覆蓋了十幾丈方圓的距離,熱浪滾滾。

    那暗影魔豹本能地緩下了身體,就在這時,龍塵的靈魂之力催動,六把匕首同時脫離弓弦。

    “嗖嗖嗖……”

    六道箭矢,如同閃電一般射出,直奔暗影魔豹飛去,暗影魔豹的體型太過龐大,居然全部射中。

    一般情況下,普通弓弩是無法破開三階魔獸的防禦的,但是三階魔獸的防禦,也有強弱。

    它的弱點就在它的腹部,那裏的防禦要比其他地方,弱上很多,而龍塵調好的角度,剛好是它的腹部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是薄弱部位,六根箭矢,也隻是微微刺破了一點皮毛而已,入肉不過寸許。

    一般情況下,這樣的傷勢,對於三階魔獸來說那根本就不是什麽,但是對於龍塵來說已經足夠了。

    在箭矢刺入暗影魔豹的身體後,龍塵立即發現,中間的部位,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發黑,那是劇毒擴散的征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