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這裏就是亂石荒原了,我就負責將你送到這裏,剩下的就全靠你了,我很希望你能活著回到別院”

    那位長老拍了拍龍塵的肩膀,跳上了鷂鷹,向別院的方向飛去。

    這裏是一片方圓上萬裏的荒原,周圍巨石嶙峋,荒草連綿,異常的荒涼。

    一塊高達百丈的巨石下方,龍塵看著那位長老離去的放向,雙目之中浮現一抹感激之情。

    在龍塵身邊,一條長達五丈多的銀色蜈蚣一動不動,已經被斬成了兩截。

    是那位長老出的手,這裏是白銀蜈蚣的領地,將白銀蜈蚣擊殺後,短時間內,這裏還是非常安全的。

    而那位長老顯然特別關照龍塵,擊殺的這頭白銀蜈蚣,乃是一頭二階中期巔峰的魔獸,非常的強大。

    平時不會有魔獸敢到它的地盤撒野,龍塵有足夠的時間,在這裏向周圍探索。

    走到蜈蚣的屍體旁,龍塵直接以長刀將白銀蜈蚣的頭顱撬開,找到裏麵兩塊巨大的毒囊。

    要知道白銀蜈蚣除了它堅硬的外殼,最為可怕的就是白銀蜈蚣的毒性。

    它噴出的毒霧,可以瞬間覆蓋方圓數裏,最可怕的是,它的毒液帶著極大的腐蝕性,除了甲殼類魔獸,基本上都防禦不住這種劇毒。

    將毒囊收取後,龍塵取出一個巨大的水桶,開始收集白銀蜈蚣的精血。

    不過遺憾的是,甲殼類的魔獸,精血非常的稀少,龍塵隻收集了不到百斤的樣子。

    雖然少了一些,不過龍塵已經非常滿足了,他要的並不是它的精血,而是它的毒液。

    這可是他找了好久,才讓那位長老出手的,結果那位長老,長劍一揮,一道劍氣就將這隻強大的白銀蜈蚣斬殺,讓龍塵羨慕不已。

    將白銀蜈蚣的精血裝進一個桶中,不過現在的精血,還不算真正的精血,還需要加工一下。

    取出一顆藥丸,丟入桶中,桶內的血液立刻開始沸騰了起來,無數氣泡冒出,宛如開鍋。

    無數的蒸汽升騰而起,空氣之中散發著難聞的氣味,不過還好白銀蜈蚣精血之中的毒素,並不強烈,雖然感覺有些頭暈腦脹,不過含著一顆避毒丹就沒事了。

    足足過了半個時辰,桶內的精血依舊沸騰,不過已經不再有蒸汽冒出,血液也越來越粘稠了。

    “嘿嘿,可以了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取出一個藥包,裏麵全部都是藥粉,這些是龍塵煉製的秘方,也就是玄天別院不傳之秘——萬獸精血的配方。

    “啪啦”

    將藥粉倒入精血之中,桶內發出一陣劈裏啪啦的爆響,血液中的腥氣更加濃鬱了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這是藥粉起作用了,開始瘋狂激發精血內的活性,一個多時辰後,血液開始寧靜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可以開始了”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雖然對於丹帝記憶極為自信,如今麵對自己製造的萬獸精血,依舊有些緊張。

    “你可千萬要成功啊,可就指望你了,如果失敗了,我可要掛在這裏了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祈禱著,一咬牙,大手一伸,探入桶內,靈氣流轉開始瘋狂吸收著桶內的精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