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人眼前一花,忽然眼前多出了一個中年男子,誰也沒看清他是怎麽出現的。

    “參見掌門”

    孫長老嚇了一跳,急忙躬身行禮,其他弟子也是急忙行禮。

    所有新弟子們,不禁心頭狂震,這個人就是玄天別院的掌門,那個傳說中的絕世強者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動,看向淩雲子,讓龍塵驚駭的是,淩雲子就站在哪裏,可是他的靈魂之力,竟然無法捕捉到他的身影。

    仿佛那就是一個不存在的虛影,更無法感應他的修為,仿佛他已經融入了整個天地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的修為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狂震,自己所見到的強者之中,除了那個來自靈界的生命樹神,就屬淩雲子最強大了。

    淩雲子點了點頭,看向龍塵等人,微笑道:“你們這樣做沒有任何意義,別院的規矩是老祖宗立下的,就算是我,也不能更改。

    如果你們想以此來要挾別院那就錯了,即使你們所有人退出,別院的規矩,也不能更改。”

    唐婉兒等人不禁麵色一變,就連掌門都無法改變,那龍塵被驅逐豈不是板上釘釘的事了嗎?

    龍塵轉過頭來,對著身邊的眾人道:“你們的好意,我心領了,我龍塵一人做事一人當,沒什麽大不了的。

    更何況,我又不是被宰了,大家不用這麽難過,就算不在玄天別院,我也會自己成長起來的”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唐婉兒顫聲道。

    龍塵擺了擺手,打斷了唐婉兒的話道:“大家都已經不再是孩子了,不要意氣用事,你們來到這裏,都有著自己的理想和使命,別耍孩子脾氣”

    唐婉兒不禁淚流滿麵,輕聲啜泣起來,其他人心頭也不是滋味,可是龍塵被驅逐已經成了定局。

    遠處穀陽等人一臉冷笑的看著這邊,孫長老也不禁鬆了一口氣,如果龍塵不被驅逐,他的計劃就無法進行了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,淩雲子雙目之中閃過一抹讚賞,開口道:“根據別院的規矩,龍塵你有兩條路可以走,一個是被驅逐,還有一個是被放逐”

    “放逐?”龍塵一愣,沒想到還有一個選擇。

    “沒錯,別院的規矩是偏向於強者的,所以你還是有機會留在別院的,就看你怎麽選擇了”淩雲子道。

    “恐怕這個放逐,不是那麽簡單吧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,所謂的放逐,是把觸犯院規的核心弟子,流放在距離別院十萬裏之外的亂石荒原。

    不過我要提醒你的是,那裏三階魔獸橫行,甚至還可能遇到四階魔獸。”淩雲子沉聲道。

    所有人一聽不禁心頭狂跳,三階魔獸,那不是要人命嗎?同階之中,有幾個人可以對戰三階魔獸?

    更別說是四階魔獸了,那可是匹敵鍛骨境長老級的恐怖存在,選擇放逐,那不是自尋死路嗎?

    被驅逐,起碼還有命在,被放逐去那裏,根本沒有一點活路啊。

    “以前有人,選擇過放逐嗎?”龍塵猶豫了一下問道。

    “有,從別院成立至今,共有一百七十三人選擇過放逐”淩雲子道。

    “有幾個人成功了?”龍塵比較關心的是這個。

    “很遺憾,一個沒有”淩雲子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