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一聲悠揚的鍾聲,傳遍了整個別院的每一個角落,一人緩緩睜開眼睛。

    那人正是因為龍塵,而被圖方長老罰在後山麵壁半個月的孫長老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身上的戰技,我誌在必得”

    孫長老自言自語了一聲,雙目之中浮現一抹貪婪,那天龍塵釋放出那個光環後,他就動了心思。

    而之後龍塵施展的開天,他更是心癢難耐,他偷偷調查過龍塵,知道龍塵並沒有任何背景,所以他才準備奪取。

    上次本打算壓製住龍塵,想讓他屈服,然後想辦法把他的功法戰技套取過來,可惜這一切都被圖方長老破壞了。

    非但沒得到寶貝,反而被罰去麵壁,這讓他憋了一肚子火,他不敢朝圖方發,卻把這份記恨算在龍塵身上了。

    緩緩起身,孫長老走出了自己的洞府,冷哼一聲:“老夫倒要看看,你能撐多久?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玄天廣場前,站滿了人,龍塵看著人頭湧動,不禁暗叫,玄天別院的實力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這裏一共有十七個勢力,分別由十七個核心弟子帶領,共計一千七百人,其中一千六百九十九人是易筋境強者。

    龍塵見不少人看向自己時那種異樣的目光,夾雜著挑釁和不屑,心頭不禁一陣苦笑,這是一種歧視嗎?

    唐婉兒看著周圍的人群,俏臉上不禁浮現一抹淡淡的笑容,心裏放鬆不少。

    這裏大多數的易筋境強者的氣息雖然穩固了,但是氣勢依舊起伏不定,這說明他沒還沒完全固定下來。

    而唐婉兒和葉知秋這邊,所有弟子氣息沉穩,根基無比牢靠,這讓她們占了極大的便宜。

    她們這邊的弟子可以發揮出易筋境強者的九成戰力,而對方能發揮出七成,就不錯了。

    唐婉兒看著龍塵,美目之中生出一陣溫暖,好像有這個家夥在,什麽事情都變得順利起來。

    隻要她能夠頂住其他強者,那麽她們的隊伍,應該是所有隊伍之中,戰力最強的了。

    雖然內門弟子不多,但這是一場團隊戰,不是單打獨鬥,所以她們的優勢非常的明顯。

    “你叫唐婉兒?”

    忽然不知道什麽時候,穀陽走到了唐婉兒的身前,對著唐婉兒上下大量了一眼,雙目之中浮現一抹讚賞。

    唐婉兒早就聽龍塵說過穀陽,知道這個家夥強悍的可怕,不過他跟雷千傷等人走的很近,就說明穀陽絕對不是朋友。

    不等唐婉兒說話,穀陽微微一笑道:“很漂亮,如果你肯與我聯手,我會非常的歡迎”

    “謝了,不需要”唐婉兒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仿佛早就知道唐婉兒會這麽一說,穀陽也不生氣,看了一樣唐婉兒身邊的龍塵道:“一個中看不中用的小白臉,對你沒有任何好處,你以後就明白了”

    唐婉兒臉色一變,穀陽太過分了,當著這麽多人的麵羞辱龍塵,剛要說話,卻被龍塵拉住。

    龍塵上前走了幾步,看著如同鐵塔一般的穀陽,又看了看他那光得發量的禿頭,搖了搖頭道:

    “人都說聰明的腦袋不長毛,你這腦瓜子寸草不生,也不見得聰明到哪裏去。

    以為頂著一個禿瓢,在陽光下閃閃生輝,就可以增加你的個人魅力了嗎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