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道洪流如同滾熱的岩漿,從龍塵的雙掌,飛速的灌入龍塵的經絡之中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的經絡裏發出一聲轟鳴,熱流如同海水倒灌河道,洶湧而入,周身經絡一陣劇痛。

    死死地控製著內丹裏能量的流速,如果任由那恐怖的能量,直接灌入龍塵的身體,經絡立刻會被撐爆。

    風府星急速轉動,龐大的靈氣全力輸出,盡最大的力量,控製內丹裏的能量,進入身體的速度。

    他需要讓自己的經絡逐漸適應那狂暴的熱量,那可是火蜥獸的內丹,是它畢生能量凝聚的地方。

    如果一下子將內丹引爆,恐怖的力量可以瞬間滅殺數頭三階魔獸。

    饒是如此,龍塵依舊覺得經絡之中劇痛難忍,恐怖的熱流,不停地炙烤著他的經絡。

    而且裏麵狂暴的氣息,不停地湧動,那是一種本能的破壞欲望,要焚燒周圍的一切。

    不過還好龍塵早有準備,在聚火丹的作用下,給經絡鍍了一層保護膜,能夠降低內丹能量給自己帶來的傷害。

    同時龍塵也暗自慶幸,多虧自己剛剛晉升了凝血七重天,使經絡再一次得到了強化,否者就算有聚火丹的保護,今天未必能夠頂得住。

    萬事開頭難,但是一旦開好了這個頭以後,後麵的過程就相對簡單了許多。

    龍塵繼續緩緩吸收著內丹的能量,本來內丹的能量就龐大無比,而龍塵又不敢加快速度,足足過了三個時辰,才算將內丹的能量全部吸收幹淨。

    當將火蜥獸的獸火完全吸收後,恐怖的能量,將原來的獸火,徹底焚化一空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的經絡裏全部都是火蜥獸內丹的能量,其實也是火蜥獸的本命之火。

    火蜥獸的強大,超乎龍塵的想象,那次如果不是那火蜥獸產後虛弱,他就要倒大黴了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的經絡裏火蜥獸的本命之火在湧動,龍塵以靈魂之力,悄悄地磨滅它所帶來的狂暴情緒。

    還好火蜥獸的本命之火,並沒有真正的神智,龍塵以溫水煮青蛙的方式,很容易將它的本身意誌磨滅,而且不用擔心反噬。

    直到本命之火的意誌消除後,龍塵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是龍是蛇就看這一朝了。

    “凝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冷喝,風府星內的能量狂湧而出,從每一條經絡的最末梢部位,瘋狂向前驅趕獸火。

    那些獸火已經失去了原本的意誌,如同潮水一般,向前方碾壓,如奔騰的駿馬,直奔丹田而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的丹田處發出一聲爆響,所有的獸火就那麽轟然撞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臉上浮現一抹蒼白。

    “瑪德,竟然失敗了,我就知道,我運氣沒那麽好”

    龍塵瘋狂的喘息著,剛才那一下,累得他夠嗆,可惜他原來構想的情景沒有出現。

    “雖然沒成功,不過我好像看到符文影像了,這說明有門”

    龍塵想要通過,獸火的爆發,捕捉火蜥獸的本命符文。

    因為火蜥獸身為火係魔獸,獸火更是排名獸火榜第九十七的存在,它有著血脈傳承。

    這樣的魔獸在他的內丹之中,有著符文之力,不過這樣的符文,是無法為人所用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