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今龍塵等於是挪用公款做私事,可是開啟靈魂空間對他非常重要,開啟了靈魂空間之後,那麽就等於有了一個強大的助手。

    那時候他就又多了一個身份——馭獸師,與人對戰之時,可以堂而皇之的把小雪召喚出來助戰了。

    別人就算羨慕也沒用,因為就算他們開辟出靈魂空間,魔獸不與他們靈魂相連,也是無法收入靈魂空間的。

    所以他們的魔獸隻能算是坐騎,而龍塵的小雪,可以算做契約寵物,隻不過龍塵沒有給小雪種下靈魂印記而已,但是他們的靈魂有著感應,與契約無異。

    現在因為大家的晉級,龍塵幾乎一下子成了墊底兒的存在,可是有了小雪的幫助,他雖然不能說重返巔峰,但是絕對不是誰都能欺負得了的。

    “你忽然這麽客氣,還真讓人有些不習慣,反正你現在是整個天地會的管家了,如果天地會的實力下降了,嘻嘻,我唯你是問”唐婉兒嘻嘻笑道。

    “請總瓢把子放心,龍塵必將全力以赴”龍塵非常標準地行了一個軍禮,十分嚴肅的道。

    “好啦,別搞怪了”

    唐婉兒輕打了一下龍塵,嗔怪道。

    這時一人走了過來,來人看了看龍塵,好心提醒道:“這個東西實用價值不大,你確定要?”

    明明知道實用價值不大,還要這麽高的價格?不過龍塵知道,這跟這群師兄沒關係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道:“麻煩師兄了”

    那人接過龍塵的銘牌刷了一下,之後龍塵的積分一下子見底了,看的龍塵直肉疼。

    收取了積分後,那人打開櫃子,從秘籍下方,取下一塊玉牌遞給龍塵道:“這是靈魂玉牌,裏麵有秘籍的全部內容,玉牌內的內容可以保存三天。

    如果你三天沒有學會,可以再來這裏重新領取一次,但是連續兩次都沒學會,那就沒人管你了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如果兩次都沒學會,估計那樣的人就是豬了,估計第二次機會,是給那些丟失了玉牌,或者玉牌損壞的人準備的。

    道了一聲謝後,三人幹脆也不繼續向下逛了,看著眼饞買不起,那是一種折磨。

    雖然唐婉兒的積分絲毫未動,但是作為當家人,總需要一些備用資金的。

    公會的積分,幾乎被龍塵一個人給花光了,唐婉兒不敢再看別的東西,她怕自己管不住自己。

    三人出了玄天閣,唐婉兒問道:“龍塵,我們先去招收新人吧,把人數補齊”

    如今公會隻有七十九人,還可以招攬二十一個名額,所以這次挑選的必須得是精英才行。

    因為考核的時候,有一大批沒有加入勢力的人,也都通過了考核。

    不過這些人基本都是外門弟子,內門弟子沒幾個,不過就算招收二十一個外門弟子,也可以補充不少力量。

    龍塵道:“婉兒,你和郭然去招人吧,我得趕緊回去籌備煉丹的事,提升大家的實力刻不容緩。

    另外招人,實力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他們的恒心毅力,還有就是絕對的忠誠度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