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天別院,天木山前,一座洞府被修建在山上,這裏可以俯瞰整個玄天別院,數千裏的景色。

    洞府內,圖方恭恭敬敬地對著淩雲子道:“掌門”

    淩雲子站在洞府前,看著整個玄天別院,問道:“最近情況如何?”

    “情況非常好,出乎預料的好,這次一共有十七位核心弟子通關”圖方有些激動的道。

    要知道往年隻有兩三位核心弟子能過關,根據曆史記載最多的一次,也才六人而已,而這次竟然有這麽多人,確實讓人激動。

    “而且有四人複蘇了祖紋”圖方又道。

    “哦,這倒是一個好消息”淩雲子眼睛一亮,顯然這個消息,讓他很高興。

    覺醒了祖紋,他們的修行速度,非常之快,會遠超同輩,絕對會是天才中的天才。

    “對了,那個龍塵如何?”淩雲子問道。

    圖方苦笑了一下道:“如果讓我用一個詞來形容他,那就隻能用‘恐怖’了”

    圖方手中多出了一個玉牌,靈氣輸入,前方出現,龍塵激戰鬼沙的全部景象。

    不光有激戰鬼沙的景象,而且還有龍塵在玄天閣前,與執法隊衝突的一切,都記錄在內。

    淩雲子點點頭,不禁感慨道:“用‘恐怖’兩個字,形容真的是一點錯沒有。

    真不愧是傳說中的存在,那是絕對的同階無敵,哪怕就是剛剛突破,也可以橫掃同代!”

    “咳咳……”

    剛說完,淩雲子忽然一陣劇烈的咳嗽,嘴角竟然溢出了鮮血。

    圖方不禁大駭:“掌門……”

    “無妨,是我小看了天道反噬之力,嘿嘿,不過一切都值得的”淩雲子笑道,臉上浮現一抹傲然之色。

    恐怕自古以來,隻有他有資格,也有那個膽量敢去確認一個異數的存在吧!

    圖方卻心中震駭,淩雲子已經是步入了先天的大能,隻不過猜出了龍塵的身份,說出了“異數”兩個字來確認而已,就受到了這麽大的反噬,實在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圖方有件事非常的擔憂”圖方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說?”淩雲子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發覺勳孫長老道心不淨,應該是起了貪念,我有些不知道該怎麽解決了。

    畢竟孫長老他在別院裏已經一百多年了,也算是元老級強者,數次參與過大戰,也算是別院的一位功臣……”圖方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你想要說什麽?”淩雲子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想說,他可能對龍塵動了歪心,我不知道是不是應該阻止?”圖方試探著道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要阻止?”淩雲子問道。

    “啊?如果不阻止,龍塵他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需要,你隻需要做好你的本職工作就好,一切順其自然”淩雲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這樣對龍塵非常不利啊”圖方有些為難的道,畢竟他為人正直,看不得這樣的齷齪事發生。

    “圖方,你知道嗎?一個絕世強者,之所以能夠成為強者,他跟一樣東西絕對分不開”淩雲子道。

    圖方一愣,問道:“什麽東西?”

    “磨刀石”淩雲子看著遠方,緩緩吐出了三個字。

    圖方心頭一震,立刻明白了淩雲子的意思,不過搖搖頭,苦笑道:“對龍塵來說,這塊磨刀石太大了一點吧”

    淩雲子微微一笑道:“圖方,你的為人我了解,我知道你也非常喜歡龍塵那孩子,這小子身上,有著讓人折服的氣度,和讓人誓死追隨的魅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