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臉色一變,剛要說話,那孫長老一擺手道:“帶走”

    吳師兄一聲冷笑,就要過來拿人。

    龍塵大怒,指著孫長老大罵道:“你個老燈,你眼睛瞎了還是老眼昏花?

    以你強大的魂力,你會發現不了我剛才站著的地方,分明距離門口百丈零三尺?

    你這分明是處事不公,就你這樣的人,也配當長老?玄天別院真是瞎了眼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靈魂之力異常強大,早就感應暗中有人在關注著這邊,他就知道有長老級高手盯著這邊的一切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才敢放手一戰,可是沒想到,這個長老竟然不問青紅皂白,就要鎮壓他,這讓他要氣炸了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罵,所有人都嚇傻了,這個人到底是不是瘋子?打同屆,抽師兄,如今指著長老的鼻子大罵,這世界太瘋狂了吧。

    “大膽”

    那孫長老大怒,一聲冷喝,一股強大的威壓,瞬間將龍塵鎖死,如同一座大山,死死的壓住了龍塵。

    就連她身邊的唐婉兒,都受到了牽連,被威壓壓得一動動不了,感覺呼吸都要斷絕了,心中大駭。

    她所受的不過是餘波而已,而身為威壓正中的龍塵,得承受多麽恐怖的壓力啊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一口鮮血噴出,全身骨骼被壓得咯吱咯吱直響,仿佛隨時要斷裂一般。

    這個混蛋竟然想憑借威壓,讓自己跪下,龍塵雙目之中浮現一股濃濃的殺意。

    他苦苦的支撐著,就算被壓死,他也絕對不會讓自己的膝蓋彎曲。

    同時他心中也暗暗發誓,別讓老子逮到機會,否則今日之恥,日後百倍奉還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苦苦支撐,感覺自己的骨頭都要碎裂的時候,一個清冷的聲音傳來:

    “孫長老,你在做什麽?”

    那個聲音一出現,孫長老一驚,急忙將身上的氣勢收回,不知道什麽時候,圖方長老竟然出現在了前方。

    這時壓力陡然散去,龍塵身上一鬆,就要摔倒,被唐婉兒一把扶住,龍塵就那麽靠在唐婉兒身上。

    不是他故意揩油,而是他真的沒力氣了,長老級強者的威壓,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唐婉兒雖然俏臉通紅,不過緊緊的扶著龍塵,沒有任何的忌諱,同時心中也恨死了這個孫長老。

    “啟稟圖方長老,龍塵在我門前鬧事,不服執法者管束,更暴力抗法,破壞了周圍的建築。

    出於無奈,我隻想出手將他擒住,免得他造成更大的破壞,還請圖方長老明鑒”孫長老恭恭敬敬的道。

    雖然同為長老,不過圖方是整個別院權力最大的——執法長老,他不敢造次。

    “哦?還有這事?龍塵你怎麽說?”圖方轉過頭來,看向龍塵。

    “圖方長老,您法眼如炬,這麽明顯的事情,不需要我多做解釋了吧”龍塵一指地上的腳印。

    那裏是他一巴掌把那個挑釁的人扇飛的地方,他早就暗中把證據留下了,在石板上特意留下了兩個腳印。

    看到那個腳印,吳師兄和之前同樣被龍塵扇了一個耳光的那名執法者臉色大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