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?”

    旁觀的人都傻眼了,看著那個被抽飛的執法者,眼珠子都快凸出來了。

    如今因為執法者的出現,玄天閣門口已經聚集了數百人,其中還有兩個核心級的弟子。

    原本見龍塵敢於在這裏抽人,他們還是蠻佩服龍塵的膽量的,可是見龍塵好像抽上癮了,居然連身為執法者的師兄都抽,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。

    執法者代表的是別院,無人可以與之對抗,對抗的結果,都是非常慘重的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都是剛剛入門的新人,起碼他們知道任何情況下,絕對不能對執法者出手,否則就不是受罰的問題了。

    這種行為是對別院威嚴的一種公然挑釁,是要被驅逐出別院的,這小子瘋了嗎?

    唐婉兒也嚇一跳,心都要跳出來了,一臉驚駭的看著龍塵:“混蛋,你不要命啦?”

    龍塵低聲道:“別怕,咱們在理,往死裏鬧,鬧得越大越好,不然咱們要吃虧”

    這時那七個執法者,終於反應過來,敢打執法者?這是活膩歪了吧。

    吳師兄先是一驚,隨即不由得大喜,怒吼一聲:“膽敢暴力抗法,藐視別院威嚴,全力捉拿狂徒,若敢反抗,格殺勿論”

    吳師兄一聲大吼,手中長長的鎖鏈,如同活過來了一般,宛若一條毒蛇,對著龍塵的麵門點來。

    黑黝黝的鎖鏈,帶著一縷狂風呼嘯而來,狂暴的威壓,讓人呼吸不暢。

    這就是師兄級的實力,雖然他們在上一屆不過是墊底的存在,不過這三年並不是白混的。

    修為臻至易筋中期以上,戰力強大,根基無比凝實,隨意一擊,都可以令人骨斷筋折。

    眼見鎖鏈攻來,龍塵大喝一聲,全身氣息爆發,他知道這姓吳的存心想折辱與他。

    可是他不得不承認,這家夥非常強大,不敢絲毫大意,直接爆發出全部力量,雙手一合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那強大的鎖鏈,立刻被龍塵夾在雙手之中,可是那強大的力量,讓龍塵氣血一陣翻湧。

    “好強,隻不過是普通一擊,就讓自己有些要招架不住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不禁感歎,這就是修為上的差距,他現在對抗吳師兄,實在太吃虧了。

    “小子,給我死來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抓住吳師兄的鎖鏈,又一道鎖鏈如同一道長鞭,帶著呼嘯的勁風,對著龍塵胸口抽來。

    “風月斬”

    隨著一聲嬌叱,一道風刃飛出,正中那道鎖鏈,那個鎖鏈的主人立刻渾身一震,一臉的驚駭之色。

    那人臉上還帶著一個大大的巴掌印,正是剛才被龍塵一巴掌拍出去的那位執法者。

    他的修為強大,那一巴掌並沒有讓他受重傷,不過這份羞辱,實在讓他受不了。

    “敢於阻撓執法,全部拿下”

    吳師兄見唐婉兒也敢出手,厲喝一聲,手中鎖鏈一抖,就要從龍塵手中收回鎖鏈。

    可是讓他吃驚的是,鎖鏈在龍塵手中,仿佛生根了一般,竟然沒能奪回。

    這讓他的臉色極為難看,本來對付一個小小的新手,而且還是一個凝血境的小子,他想以最小的力量,輕描淡寫的將龍塵製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