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晚注定是不平常的一晚,龍塵所在的小山之上,爆響不斷,恐怖的氣息此起彼伏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怕驚擾到別人,一些人幾乎要大聲尖叫了,在魔獸精血的幫助下,他們順利進階。

    而且他們發現進階後,身體內的力量都暴漲十倍以上,氣息運轉,暢通無阻,沒有一點阻滯,這分明就是傳說中無暇進階的標誌。

    進階到易筋境後,氣與血交疊,力與氣相容,讓他們的力量暴漲到他們自己都難以相信的地步。

    這就是易筋境的恐怖,這也就是修行界裏的“逢三如塹”,意思是說,修行時凡是遇到“三”這個字眼的,就會出現一道天塹。

    就像是小境界的中的三重天,那就是從初期到中期的一個分水嶺,如同一道天塹一般,橫埂在人們的麵前,讓人難以逾越。

    六重天、九重天都是三的倍數,通俗理解,困難也是加倍的,但是跨越了障礙,戰力也是加倍的。

    所以以三為基準,可以清晰的看到初期、中期、和後期的巨大差距。

    而易筋境同樣是大境界中的三,聚氣、凝血、然後就是易筋,它也在第三這個坎上。

    所以這些天才的家族們,無比重視這個境界,甚至讓他們的後人,冒著隕落的風險,送入玄天別院,就是為了這個無暇的進階。

    他們本身就是天才,身具青銅級靈根,如果再無暇進階,他們的根基穩如泰山,戰力會強大的嚇人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,這些天才可以輕易擊敗世俗界的易筋境強者,可是在那些同樣是易筋境強者的師兄麵前,卻連口大氣都不敢喘?

    因為兩者間的距離太大了,根本不在一個高度,如今他們也晉升到了易筋境,雖然隻剛剛突破,氣息還沒穩定。

    但是他們有自信,就算有一百個世俗界的易筋境強者,也傷不到他們分毫,這就是無暇進階的底氣。

    “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。”看著旭日東升,龍塵不禁感慨,輕輕吟道。

    “噗嗤”

    一聲輕笑,從龍塵身後響起,唐婉兒臉上掛著笑容,襯托著朝陽,如神女下凡。

    唐婉兒笑吟吟的道:“明明是一句很美麗的詩句,為什麽到了你的口中,怎麽念得如此悲傷,又酸意十足呢?”

    龍塵一翻白眼,沒好氣的道:“這還用問?人家都開花了,我這邊還一點動靜都沒有呢”

    唐婉兒看著一臉酸意的龍塵,不禁一陣嬌笑,走到龍塵身邊,輕輕拍了拍龍塵的肩膀,擺出一副大姐頭的樣子道:“放心吧,姐姐晉升易筋境了,而且還是完美晉升,有姐罩著你,保證你不會吃虧的”

    唐婉兒昨晚上晉升易筋境的時候,額頭祖紋浮現,照亮了整個洞府,氣勢滔天。

    龍塵當時十分驚異,如今經過唐婉兒這麽一說,立刻明悟,那可能是完美進階的一種異象。

    看著唐婉兒俏臉上的得意,雖然自己不妒忌,但是依舊有些不是滋味,難道自己要靠一個女人保護?那我還是龍塵嗎?

    “怎麽?你不相信我能保護你?”唐婉兒看著龍塵依舊悶悶不樂的,不禁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