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婉兒見龍塵跟了進來,強忍著笑,板著臉道:“你跟著我幹什麽?”

    “嘿嘿,當然是想見識一下傳說中的頂級萬獸精血了”龍塵擠眉弄眼的笑道,充滿了諂媚。

    本來唐婉兒想裝作生氣的樣子,可是在龍塵麵前,這顯然是個難度係數極高的行為。

    唐婉兒也幹脆不裝了,對龍塵道:“這是核心弟子才能得到的,萬獸精血,要比他們手中的高級不知多殺倍。

    我現在把它送給你一半,但是你要答應我,以後一直在我身邊,幫我鼓舞士氣,不許看我笑話”

    “分我一半?那你豈不是不夠用了?”龍塵一愣道。

    “省著點用,應該可以吧”唐婉兒有些不確定的道。

    “我那罐呢”龍塵問起了本屬於他的那罐魔獸精血。

    唐婉兒遞給了他一個罐子道:“這是原本屬於你的,不過裏麵的精血,都是普通的。

    我覺得你肉身強大,比我更需要萬獸精血,據說我手中這罐裏,裝得可是萬年以上獸齡的魔獸精血,強大無比”

    龍塵打開壇子,發現上麵有一個封口,輕輕拍碎封口,立刻一股濃鬱的血腥味衝出,同時還帶著一股極為濃重的藥味。

    “尉犁散、天南星、齊新草、地龍根……?”

    龍塵一愣,從那個刺鼻的味道中,他立刻辨別出了幾種藥材。

    唐婉兒如同看怪物一般看著龍塵:“你能聞出來?”

    龍塵點了點頭,伸出一根手指,在凝血中點了一下,輕輕放在舌頭上。

    “苦丁、白芍、睡蓮子……”龍塵一口氣說了十八種草藥,最後呸了一口道:“這就是普通的魔獸精血,然後配以草藥,來激化血液精華,輔助人將血凝凝練到極致的一種藥液而已”

    唐婉兒呆呆的看著龍塵,問道:“你真的知道這魔獸精血的配方?要知道這些魔獸精血,可是玄天宗的不傳之秘,外界無數人對它眼紅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而我們這些人,報名玄天別院,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衝著魔獸精血來的。”

    不怪唐婉兒無法相信,不管是誰都無法接受,要知道玄天別院的這些魔獸精血,都是上麵發下來的資源,他們自己本身也不知道配方。

    曾經有無數人研究過這個秘方,可是都以失敗告終,所以無數年來,玄天別院以它不知道吸引了多少人。

    “我再試試你的萬獸精血”

    龍塵取過唐婉兒的壇子,輕輕拍開,不過唐婉兒的萬獸精血,明顯強大了許多,恐怖的血氣,一下子布滿了整個房間。

    “我呸,這是屁的萬年獸齡的魔獸精血,這分明就是三階魔獸的精血,隻不過裏麵的藥物不一樣而已”龍塵不禁罵道。

    他有著丹帝的靈魂,可分辨任何天材地寶,尤其可以入藥的魔獸精血,聞一下就知道什麽成分。

    這跟龍塵之前的魔獸精血是一樣的,隻不過裏麵的藥材多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婉兒,你幫我一個忙,我說什麽你就幫我記下來”

    唐婉兒雖然不知道龍塵要做什麽,不過還是點點頭,取出紙筆,準備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