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人有二十幾個,有男有女,為首的是一個看上去僅二十來歲的女子,身穿著綠色長衣,氣勢恬靜。

    龍塵和唐婉兒三人走出洞府,他們有些莫名其妙,怎麽會有這麽多人過來。

    那女子看了三人一眼,不禁有些疑惑的道:“哪位是今年的核心弟子?”

    唐婉兒趕忙上前一步道:“小妹就是”

    那女子上下打量了一下唐婉兒,不禁讚賞道:“妹妹天香國色,如仙女下凡,竟然天賦也如此高絕,真是讓人羨慕。”

    “不敢當,敢問姐姐這是……”唐婉兒試探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哦,忘了給你們介紹了,我們是上一代的報名者,也是你們的師兄師姐,我叫琦玥,你們可以叫我琦玥師姐。

    不過我們跟你們之前遇到的那些師兄師姐不一樣,我們是醫療堂的,過來是給你們檢查身體的。”琦玥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明白,剛才那位長老臨走前就關照過,一會會有人過來幫他們療傷。

    畢竟剛剛經曆過大戰,雖然都吃了靈藥,將傷勢壓下,不過想要完全恢複,恐怕沒一兩個月是辦不到的。

    畢竟那可是生死大戰,無所不用其極,有些人幹脆連自殘的招數都用上了,才勉強過關。

    可以說,通關的這些人中,除了龍塵以外,基本上就沒有什麽人,不帶著傷的,隻不過是有輕有重而已。

    “把你們的人都召集過來吧,你洞府前,有著一個石珠,你輕輕拍一下,下麵的就都知道了”琦玥道。

    唐婉兒這才注意到那枚與人同高的石珠,玉手一伸,在石珠上輕輕拍了一記。

    石珠微微一顫,發出一抹暗紅色的光澤,當光澤消失之後,龍塵立刻發現半山腰一下子像炸鍋了一般,所有人都向山頂走來

    竟然是通訊裝置,龍塵不禁一愣,心頭暗想,如果半夜睡不著的時候,是不是可以敲敲看?

    隨著眾人前來,唐婉兒跟大家解釋了一下,各位師兄師姐的目的,讓眾人欣喜不已。

    龍塵也很好奇,這個醫療堂到底是幹什麽用的,應該不會是像帝國那樣,給人號脈開方子的吧?

    “大家排好隊,一個一個來”

    第一個來的是一個臉色有些蒼白的外門弟子,他受了非常嚴重的內傷,雖然服了丹藥,也隻是把傷勢壓下,需要慢慢恢複。

    一個女子,伸手輕輕拍在那人的胸口,龍塵立刻感到一股強大的精氣,彌漫開來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動,那股精氣好像在哪裏遇到過,忽然間龍塵想起來了。

    在帝都時,楚瑤拿著那段樹枝時,讓那段樹枝發芽開花,所發出的不就是這種氣息嗎?

    那個女子點點頭道:“你的五髒受了巨大震蕩,部分髒器已經破裂,看來你也蠻拚的”

    說完話,在所有人驚駭的目光之中,那女子手心處,緩緩爬出一根藤蔓,將那人包裹,同時強大的精氣輸入那人的身體。

    那人原本蒼白的臉色,立刻開始恢複正常,就連損失的氣血,都得到了極大的補充。

    “好神奇的手段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一驚,一臉震駭的看著那個女子,有這樣的人在,還要什麽療傷藥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