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前一花,當看清周圍的景色時,龍塵不禁一歎,好一處人間仙境。

    這裏是一座小山,高有百裏,周圍綠樹成蔭,芳草遍地,站在山頂,可以俯瞰周圍的景色。

    瀑布響動,流水潺潺,更有一些不知名的鳥獸,在林間來回奔跑,給這幅畫卷,帶來了勃勃生機。

    如今眾人就在山頂之上,這裏有著一處洞穴,洞穴口的岩石被打磨得極為光滑,異常漂亮。

    在洞口上,一副巨大的紋路浮現在那裏,龍塵可以清晰的感覺到,那個紋路正將周圍的靈氣緩緩吸入洞穴內。

    “好了這裏就是你們的棲息地了,這座洞府布置了聚靈符,裏麵靈氣的濃鬱程度,將超乎你們的想象,這裏是核心弟子的洞府。

    其餘弟子的洞府在下方,反正洞府有整整一百個,隨便你們自行安排。

    從此這座山,就是你們的地盤了,你們盡量想好自己勢力的名稱,這樣也好登記。

    好了,就不多說了,你們先休息吧,一會兒會有醫療組的人,過來幫你們療傷”一位長老對著眾人道。

    他們被傳送過來的時候,全部都是唐婉兒手下的這些人,其餘的人一個不見。

    應該是也跟他們一樣,傳送到了不同的地方了,見那位長老要離開,龍塵急忙道:“前輩,稍等”

    那位長老微微一愣,隨即問道:“有事?”

    龍塵急忙上前道:“那個前輩,跟你打聽個事兒,我想問問,天木宮在哪裏?”

    這是龍塵憋在心裏許久的話,圖方說天木宮與玄天別院隻隔著一座山的距離,近得不得了,扔個石頭就到了。

    如今自己進入了玄天別院,也該是找個機會去看看楚瑤了,不知道她現在怎麽樣了,心中非常掛念。

    “天木宮就在天木山後啊,怎麽了?”那長老奇怪的道。

    “麻煩前輩指點一下,是哪座山?我想有空去山那邊的天木宮一趟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聽到那長老這麽一說,龍塵的心放下來不少,起碼圖方和花語沒有騙他,當時他總覺得二人有些古怪,看來自己是多心了。

    “你說什麽?”那長老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龍塵道,以為自己聽錯了。

    龍塵一愣,心裏頓時覺得有些不妙,不過還是老老實實的道:“我要翻過天木山,去那邊一趟”

    那長老看著龍塵搖搖頭,指著遠處道:“看見了嗎,那就是天木山,你覺得你能翻過去嗎?”

    眾人不禁一呆,順著那長老的手勢向前方遠處望去,不過視線仿佛被什麽東西擋住了,根本看不遠。

    龍塵先是一愣,旋即向天上看去,不由得張大了嘴巴,因為在雲層之上,看見了一段山巒。

    那段山巒高高聳立於雲端,而大山之巔,更是沒入更高的雲層之中,不見山峰。

    “天啊,這山怎麽這麽高”

    大家順著龍塵的視線,也看到這個景象,不禁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“別說是你,就算是咱們掌門,都不敢說翻過這座天木山,我覺得你還是洗洗睡吧”那長老道。

    “連掌門都無法翻過這座高山?這山到底有多高?”龍塵不禁大吃一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