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人一刀,氣勢衝霄,仿佛整個天地之間,隻有一個人的存在,充滿了傲視天下,睥睨群倫的意誌。

    人們呆呆的看著那個背影,一時間這個畫麵,永遠地定格在他們的腦海中,永遠也無法磨滅。

    直到他們老了,依舊能向他們的兒孫,講訴著那個充滿了霸氣的身影。

    “桀桀桀,有意思,我感覺到了你的憤怒,卻沒感受到你的恐懼,還真是無知者無畏啊,就憑你們也敢與老夫對抗?”鬼沙桀桀怪笑道。

    “老鬼,枉你連死帶活的過了這麽多年,自吹自擂是什麽高手,你連修行者力量的源泉是什麽都不知道”龍塵走到鬼沙前方站定,一臉嘲諷的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說是什麽?”

    鬼沙冷笑道,他現在早就看穿了形勢,大陣隨時落下,他需要抓一個護身符才行,選來選去,他還是決定選龍塵,他在等一個機會。

    龍塵嘴角浮現一抹冷笑道:“修行者最強大的力量,不是天賦、不是意誌、更不是功法和戰技,而是守護。

    一個修行者可能在生死攸關麵前,爆發十成的力量,而心中有了守護,他就會爆發出十倍,百倍的能量。

    因為在我們需要守護的目標前,一切都可以不要,包括我們自己的生命,這就是守護的力量”

    別人聽著龍塵的話,聽得一臉茫然,但是唐婉兒、葉知秋等人,雙目之中,閃過一絲明悟。

    圖方長老更是心頭狂震,他終於明白,為什麽唐婉兒和葉知秋會同時複蘇祖紋了。

    為了同伴的安危,自己的生命已經變得不重要了,那已經超越了對生死的領悟,到了更高一種層次的境界。

    圖方不禁一歎,龍塵的年齡,還不足他們的零頭,卻可以把修行看的如此透徹,如果他不隕落,將來絕對是一個驚天動地的大人物,可惜……。

    “有了守護,才有了努力的方向,有了守護,才有了悍不畏死的決心,有了守護,我們的道心更加堅定,可以在修行的道路上一路披荊斬棘,勇往直前。

    而你們這些沒人性的邪徒,把自己的同類當成修煉工具,你們永遠無法理解什麽是守護,所以你這個老鬼,有什麽資格嘲笑我?你才是真正的無知。”龍塵冷冷的道。

    “放屁,這是你們這些偽君子冠冕堂皇的措辭而已,修行路上,誰不是踩著別人的肩膀向上爬?

    這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,適者生存,你們沒資格指責我們。

    如果你們的理論真的是正確的,這無數年來,也不會被我們邪派一直壓著打了。

    弱者,沒資格說大話,一個初入修行界的小鬼,也敢大放厥詞?真是讓人笑掉牙齒。

    既然你說什麽是守護,那就拿出你口中守護的力量,那到底是什麽垃圾”鬼沙冷冷地嘲諷道。

    自古以來,正邪對立,兩者間的爭鬥從未斷過,都認為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,對方才是錯誤的。

    所以當龍塵說到這裏時,鬼沙不禁勃然大怒,甚至比龍塵從他那裏騙走幽冥鬼影步,更加憤怒,這是對他信仰的一種褻瀆。

    “心有所守,意有所歸,那才是修行者力量的源泉,既然你想看,那我就成全你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,宛若來自九天之上,震撼所有的人心靈,當龍塵說完,一道恐怖的氣浪崩碎了大地,一道長達百丈的光環,衝天而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