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幽冥燃魂”

    鬼沙一聲咆哮,忽然籠罩在全身的黑霧消失,周身如同焦炭一般的身體上,浮現出一道道詭異的紋路,同時一股邪惡的氣息,直衝天際,向八方蔓延。

    遠處觀戰的報名者,第一時間感到了無盡的恐懼襲來,仿佛無數邪惡的靈魂,正在向他招手,恐懼在心頭蔓延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?他難道已經破開了一部分封印?”一位長老驚駭的道。

    要知道這些屍體,可是被大能級強者,親自出手,將靈魂封印至屍體之中。

    數千年來,還從未出現過這樣的情況,靈魂之力,竟然可以透出體外,雖然隻是小小的一部分,也足夠讓人驚駭了。

    “這下麻煩了,他以燃燒靈魂之力為代價,抵消了一部分陣法對他的壓製,我們需要阻止嗎?”一個長老麵色凝重的道。

    現在的情況已經跟原來預計的相差了許多,鬼沙的實力會因為他的拚命,而在此暴漲一節。

    如今大陣已經處於一種奇妙的封鎖狀態,如果加大封鎖強度,根本做不到那麽精微,而會直接把鬼沙擊殺。

    “你們隨時都做好救援準備”圖方命令道。

    按理說此時的事態,已經超出了預估,正常情況下,應該結束了這場考核。

    可是圖方總有一種直覺,龍塵還有底牌,他的眼神實在太平靜了,平靜的讓人感到可怕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空間開始不停的晃動,連大地都跟著動搖,邪惡之氣,不停的爆發,讓人心頭顫栗。

    遠處觀戰的人們,明明知道,就算這個邪屍再強大,在這麽多長老麵前,也不會傷到他們。

    可是他們無法克服心中的那種恐懼,紛紛後退,有些人甚至已經臉色蒼白,汗流浹背了。

    龍塵也是吃了一驚,長刀指著鬼沙,全神戒備,唐婉兒和葉知秋則分別站在龍塵的身側,也是一臉凝重的看著鬼沙。

    她們的臉色微微有些蒼白,在這麽近的距離,感受那股邪惡的氣息,即使她們的意誌堅定,也無法完全克服心中的那種恐懼。

    “注意點,這個老鬼生平殺人無數,身上積累了大量的死氣和怨氣。

    即使他已經死了,但是那股死氣和怨氣,已經跟他的靈魂糾纏在了一起,那是一種無形的能量,專攻人的神魂。

    不過這對於你們來說,這是一種難得的機會,全當是對靈魂之力的曆練,磨練自己的道心吧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唐婉兒和葉知秋聽到龍塵這麽一說,不禁心中一定,未知的力量才是可怕的,但是解開了它的神秘麵紗,恐懼之心就消除了很多。

    二女對視一眼,都對龍塵產生了深深的敬佩,平時看他油腔滑調的,但是真正麵對生死決戰時,他是那麽的可靠。

    “桀桀桀……”

    鬼沙發出一陣陰森恐怖的笑聲,如同無數毒蟲一般鑽入了眾人的耳中,遠處的觀戰者臉色立刻變得慘白,痛苦地捂著耳朵,那笑聲讓他們的靈魂劇痛。

    “小混蛋,居然敢算計老夫,老夫這輩子,還沒吃過這麽大虧呢,你給我去死吧”

    鬼沙此時渾身布滿了詭異的紋路,就像無數蜈蚣在爬,異常恐怖,對著龍塵一掌拍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