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人都吃了一驚,讓一位長老級的強者變色,那到底是什麽事?

    圖方歎了口氣道:“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那個洞穴裏囚禁的家夥,恐怕是有些年月,沒人挑戰過了”

    唐婉兒一驚,急忙問道:“這個洞穴的洞齡是多少?”

    她第一時間感覺到了不妙,連長老都變色了,不由得心裏一沉。

    “一千……零二十五年”那個長老有些苦澀的道。

    全場一下子變得鴉雀無聲,那些靈魂體,每經過一次挑戰,就會消耗大量的魂力,需要極長的時間恢複。

    這就像是養豬一樣,養肥了就殺一次,每次挑戰過後,他們的洞齡就開始從零計算。

    每個邪屍被擊敗切下頭顱,但是並不會死,隻不過封存在他體內的靈魂體,因為太大的損耗而需要休息,可以再找一具邪屍將其注入其中,反複利用。

    而別院的規定,如果核心級考核邪屍的洞齡超過了五百年,就需要長老親自出手,將邪屍斬殺,消耗掉靈魂的力量,重新換一具屍體。

    因為超過五百年洞齡的邪屍,已經超過了凝血境天才所能承受的極限,進去會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那個長老臉色慘白,他負責統計整個洞穴的安置情況,竟然出了這麽大的一個紕漏,這個罪名太大了。

    “圖長老……”那位長老黯然一歎,但是他也是光明磊落之人,知道自己犯下大錯,累得一位天才慘死,就要領罪。

    圖方搖搖頭道:“這件事,你無過錯”

    圖方在玄天別院這麽多年,對於那位長老的為人,非常了解,那是一個非常細心的人,一般不可能出現這麽大的紕漏。

    而且五百多年來,其他所有洞穴,所有超過標準的洞穴,都被清零過,唯獨留下了這一個,就耐人尋味了。

    五百多年過去,這期間有三任長老負責掌管洞穴,卻無一人發現。

    而圖方看到那個洞穴的時候,就一下子想到了一個可能,這是一種命數,注定了龍塵會選擇那個洞穴。

    不過具體原因他不敢說出來,同時也想起了掌門的叮囑,心中越發佩服掌門的豪氣和膽識,這證明了龍塵真的是一個異數。

    那個長老見一向鐵麵無私的執法長老,就這麽輕易地赦免了他的罪過,不禁一呆。

    “這麽高的洞齡,龍塵怎麽過得去,你們還不把龍塵解救出來?”唐婉兒又驚又怒道。

    圖方搖搖頭道:“已經過去這麽長時間了,現在進去,已經沒有任何意義,現在就看龍塵的運氣了”

    “這怎麽行?”唐婉兒急的要哭了,她擊殺那個洞齡四百多年的邪屍,都差點隕落。

    要知道,洞靈越往後,那些靈魂恢複的速度就會成倍增長,戰力越加的恐怖。

    唐婉兒一咬牙,腳下一動,人已經像石壁奔去。

    “婉兒回來”青玉一驚,她知道唐婉兒這是要去救龍塵,可是想要阻止已經晚了,唐婉兒已經向石壁上奔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眾人一臉震驚的看著唐婉兒時,一聲爆響傳來,聲震九霄,人們驚駭的抬頭,發現龍塵所在的山洞竟然爆碎開來,一道人影狼狽飛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