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壁前,人們看著龍塵的身影消失,所有人都緊緊盯著那個洞口。

    可是那個洞口靜的可怕,沒有傳來一絲響動,讓所有人麵麵相覷。

    “不會就這麽死了吧,怎麽一點聲音都沒發出?”有人不禁疑惑,如今已經過去了十幾個呼吸的時間了。

    別人進入洞穴,都是不到兩個呼吸,就已經開始交上了手,爆響不斷了。

    “不會吧,就算死,也會發出慘叫才對”有人接口道。

    圖方看著那個洞口,雙目之中浮現一抹無奈,本來這樣的事情,是可以阻止的,但是他想起了掌門閉關前的交代,還是選擇了閉嘴。

    “好像那個洞穴,有些年頭沒人去了吧!而且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那個洞穴是最深的一個。”圖方不禁心中感慨。

    讓所有人都奇怪的是,龍塵那邊始終沒有任何動靜,他們不知道的是,龍塵那時已經跟鬼沙交手了,可惜裏麵太深,特殊的石壁,抵消了一部分聲音,導致聲音無法傳出。

    “有人出來了”

    有人一聲驚呼,因為他們發現,有個洞穴的內的聲音消失了,一個身影緩緩從洞內走出。

    “是唐婉兒”

    長發自然散落,身上很多地方帶著血跡,看上去淒楚動人,讓人心碎,正是唐婉兒。

    此時的唐婉兒俏臉蒼白,不過美目之中,比之前多了一絲堅定,手中提著一個頭顱,緩緩站在洞穴門口。

    “太好了”

    唐婉兒這邊的人,不禁高聲歡呼,幾個少女更是喜極而泣,青玉雙手捂著臉頰,已經泣不成聲。

    非常難得的,圖方那嚴肅的臉上,也浮現了一抹笑容,一個核心弟子誕生了。

    唐婉兒飛下懸崖,立刻有人過來將一塊銘牌交給她,並將手中的人頭帶走,根本不用她親自去動手安排,這就是核心弟子的待遇。

    唐婉兒玉手撫摸著那塊銘牌,心中充滿了自豪,她終於靠著自己的毅力,邁出了那一步,從這一刻起,她的心靈產生了蛻變。

    這一切都要感謝那個混蛋的提醒,唐婉兒臉上浮現一抹笑容,在周圍的恭賀聲中,去找尋那個身影時,發現怎麽也找不到。

    “龍塵呢?”唐婉兒問道。

    眾人微微一陣沉默,青玉道:“還在考核”

    “他選的是什麽考核?”唐婉兒不知道為什麽,心裏一驚。

    “是……核心級”青玉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混蛋”

    唐婉兒俏臉一陣慘白,她剛剛通過核心級的考核,對於裏麵邪屍的強大,最有體會。

    唐婉兒數次,與死神擦肩而過,最後更是傾盡全力,依舊與之成消耗趨勢,最後完全是憑借著強大的意誌堅持下來,才將對手斬殺。

    她身為家族的第一天才,身上有那麽多的保命手段,幾乎全部都用光了,才險而又險的勝利,龍塵去了,活著的希望太渺茫了。

    唐婉兒氣的直跺腳,輕咬櫻唇,眼淚不禁簌簌而下:“這個混蛋,怎麽就這麽不聽話呢”

    想到這裏唐婉兒就一陣委屈,青玉輕輕把唐婉兒摟入懷中,輕聲安慰道:“放心吧,龍塵不是莽撞的人,他會活著出來的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