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這一刀直奔那人斬去,那人一聲冷哼,然如枯柴一般的黑色大手,對著龍塵的長刀抓來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長刀擊在那人的手上,竟然發出一擊金鐵交鳴的聲音,龍塵手中的單刀一震,一股大力傳來,人向後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哼,玩這種把戲,你還遠了”

    那人忽然一動,如同幽靈一般消失,再次出現的時候,已經到了遠處,將洞口堵死。

    “好快”

    龍塵大吃一驚,他見到這個詭異的人時,就感覺有些不對了,在他身上,龍塵感到骨子裏發寒,給他一種致命的威脅。

    原本他想借著老者的力量倒飛出去,好加速逃遁,可惜被看穿了。

    “雖然這具屍體太過弱小,不過有老夫的靈魂之力駕馭,也不是你這個小小菜鳥能夠欺辱的。

    小子,老夫現在還是給你兩條路走,要麽死,要麽屈服。”那人冷冷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眼前這具屍體,不禁心頭打鼓,這具屍體裏,竟然藏著一個老怪物的靈魂,這不是坑爹嗎?

    到底是哪個王八蛋,把坑洞挖的這麽深,連逃跑的機會都沒有了。

    “想讓我龍塵屈服,就看你有沒有那個本事了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既然逃不掉,就隻能麵對了,風府星全力運轉,丹田內神環浮現,恐怖的威壓,開始升騰而起。

    “咦,有點意思”

    那人好像對於龍塵的氣勢,略微有些意外,不過並沒有什麽吃驚的意味,仿佛一切盡在掌握之中。

    “離風斬”

    龍塵大喝一聲,一道刀芒,切開了空間,直奔那人斬落。

    那人如同雞爪一般的手掌,握成拳頭,一拳對著龍塵的刀芒撞去。

    讓龍塵驚駭的是,他的這一招地階戰技,竟然被那人輕易破解,根本沒造成那人一絲傷害。

    “破風拳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大喝,如同平地驚雷,拳頭上光芒浮現,對著那人一拳砸落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使用的那把重鐵槍,在爭奪玄靈妙果時被震碎了,而沒有重武器,戰技也發揮不出應有的威力,沒有趁手的兵器,還不如用拳頭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拳砸在那人幹枯的手臂上,發出一聲爆響,那一拳可輕鬆擊碎岩石,可是卻沒能將那條手臂擊斷,同時龍塵竟然被自己的力量震退了好幾步,手臂都感到一陣酸麻。

    “好硬的身體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驚,沒想到這屍體如此強大,如果他還活著,那絕對是一個恐怖的強者。

    “小娃娃,還不服氣?哼,那就讓你看看,在老夫麵前,你是多麽的渺小”

    那人冷哼一聲,身體忽然一動,一雙烏黑的大手,已經拍向龍塵的麵門,速度之快,幾乎收手即到。

    龍塵急忙一拳揮出,擋在自己身前,雖然擋住了,不過身體一震,被震退了丈許。

    “很不錯的身體,有點意思”

    那人說著話,一雙枯爪,如同風輪一般,對龍塵抓來,速度如同狂風暴雨一般。

    “砰砰砰”

    速度之快,龍塵根本看不清,隻能憑借直覺,瘋狂抵擋,同時心中大駭。

    這個老鬼到底是什麽級別的高手?明明隻剩下了靈魂,單憑一具屍體,就可以發揮如此恐怖的威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