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壁上一聲爆響,從一個洞穴內傳出,吸引了洞外所有人的注意力,一個身影緩緩從洞穴內走出。

    “竟然是內門級考核”

    人們發出一聲驚呼,那個洞穴位於懸崖中部,洞口略大,正是內門級考核的位置。

    “是淩浩”

    唐婉兒一把拉住龍塵的大手,興奮的道,俏臉上布滿了笑容,美目之中秋波流轉,載滿了難以掩飾的激動。

    “嘿嘿,是啊,恭喜恭喜”

    龍塵兩隻大手,輕輕撫摸著唐婉兒的玉手,有便宜不占那絕對不是龍塵的風格,尤其是白送上門的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……”唐婉兒這才反應過來,自己有些失態了,竟然被占了便宜,如同觸電一般收回玉手,不禁又羞又怒。

    哎呀,這手到底是怎麽長得,又細又滑,柔軟的像捏著一團牛奶,讓人舒坦到了心裏,龍塵心底暗讚。

    正在龍塵一臉陶醉,唐婉兒氣的想要打人的時候,淩浩回來了:“婉兒小姐,我淩浩履行了我的曾諾,我活著回來了”

    “好,趕緊休息一下吧”唐婉兒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此時淩浩渾身是血,肩膀更是不知道被什麽東西刺穿了,骨頭外露,鮮血橫流。

    “謝謝,小姐關心,淩浩去了”

    淩浩點點頭,帶著人頭去那邊兌換了內門弟子的銘牌,與郭然一起療傷。

    “非常好,淩浩好樣的,開了一個好頭”龍塵點點頭,讚歎道。

    唐婉兒歎了口氣道:“這個淩浩的資質,並不算太好,他能拿到內門弟子名額,確實驚人。”

    “資質並不代表一切,心性、毅力、氣運、智慧任何一樣東西,都非常重要,足以改變人的一生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心裏卻在想,哥就沒有資質,連靈根都沒有的三無人員,不一樣可以站在這裏嗎?

    兩人正說話間,又一個渾身是血的家夥,一臉興奮的跑過來,絲毫不顧自己的傷勢,提著人頭興奮的大叫:“婉兒小姐,我成功啦”

    隨著他的出現,越來越多的人過來,手裏都拎著人頭,雙目之中全是激動的神色,這讓唐娃兒感動不已。

    他們的成功竟然是為了完成對自己的承諾,唐婉兒偷偷看了龍塵一眼,見龍塵神色淡然,對於這樣的情景好像早就習以為常,雙眼不停地在最上方的洞穴瞄來瞄去。

    不到一個時辰的時間,唐婉兒自己勢力這邊的考核已經全部結束了,共有三個內門弟子,和七十六個外門弟子。

    原本百人隊伍裏,有一部分人死於考核途中,還有八人沒有完成承諾,死在的洞穴內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結果已經非常驚人了,遠遠高出了正常的傷亡率,就連長老們,都吃了一驚,這個成功率,已經高出了以往任何一個勢力的輝煌戰績。

    近百分之九十的通過率,就連他們這些老家夥都為之動容,圖方更是陷入了沉思。

    “婉兒小姐,您不要難過,那些沒有回來的兄弟,已經用他們的熱血,見證了他們的青春。

    人人都有一死,如煙花一般綻放,時間雖然短暫,但是總比庸碌一生要美的多”青玉拉著唐婉兒的手輕輕勸道。

    三位內門弟子之中,隻有青玉唯一一個女子,不過不得不說,青玉的戰力是非常不錯的,為人穩重,基本上不犯錯誤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