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各位兄弟姐妹,看向這裏”

    龍塵一拍手,把身邊人的注意力,全部集中到他這邊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那瀟灑自如的動作,和臉上始終掛著的淡定笑容,唐婉兒心裏不禁感慨,好像不管什麽事,到龍塵的手裏,都會變得非常簡單。

    “各位也看到了,那些山洞裏的妖怪非常的厲害,所謂為了提升鼓勵作戰,我們心目中的女神婉兒小姐,答應大家,誰要是通過就獎勵香吻一枚……哎呦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說到這裏,小腿一痛,被唐婉兒踢了一腳,唐婉兒怒道:“你在胡說什麽?我什麽時候說過了?”

    龍塵一臉疑惑的道:“哦,那可能是記錯了,抱歉抱歉,”

    轉過頭來跟大家繼續道:“剛才我說錯了,勝利者不是得到婉兒小姐的香吻一枚,而是兩枚……哎呀,你怎麽又踢我?”

    “混蛋,我哪裏又說過這句話,你胡說八道什麽?”唐婉兒氣的粉臉通紅,恨不得暴打龍塵一頓,他簡直什麽玩笑都敢開。

    “好吧,抱歉了兄弟們,婉兒小姐比較小氣,那就算了,不過獎勵必須得有,那就換是一個獎勵方式,凡是通關的美女,都會得到我龍塵的香吻一枚”龍塵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下麵的人不禁轟笑一片,原本緊張的氣氛,被龍塵一下子衝淡了許多。

    唐婉兒這才反應過來龍塵的用意,不禁心中感動,他知道龍塵雖然性情古怪,不過他骨子裏是一個十分高傲的人。

    否則也不會一絲也不肯低頭,與齊信、雷千傷這樣的怪物對著幹了,他肯這樣拉下臉皮,逗大家一笑,這對他來說是一種很大犧牲。

    “哈哈,你們笑了,好的,我就當是你同意了,你們要相信,我龍塵不會食言的”龍塵對著人群中的幾個女子笑道。

    頓時讓那幾個女子羞怯不已,雖然知道龍塵是開玩笑的,依舊俏臉一片通紅。

    “好了,現在該說一些正事了,既然大家都聚集在了一起,都是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和夢想。

    我們要成為強者,我們要光宗耀祖,我們要自己的成就超過曆代先祖,讓我們的子孫後代,永遠記住我們的大名!”龍塵的聲音極具情感,聽得他們身體裏的血都慢慢熱起來了。

    圖方看著在給眾人打氣的龍塵,眼神中浮現一抹讚賞,龍塵把這些來自大家族的二世祖的心裏,摸得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知道他們心裏有著驕傲,又有著一絲自卑,他們現在的成就,都不是他們自己的,而是他們祖先留給他們的。

    而龍塵那句:超過曆代先祖,讓我們的子孫後代,永遠記住我們的大名。一下子戳到了他們的心坎裏,激起了他們強烈的戰鬥欲望,徹底忘記了恐懼。

    先是插諢打科逗大家一樂,讓大家放鬆緊張的情緒,然後再去激發他的士氣,把戰鬥力欲望提升上去,這是非常高明的手段。

    不過在眾人熱血沸騰之際,龍塵忽然聲音又轉為低沉:“你們知道嗎?在你們的心中,婉兒小姐是你們心目中的女神,是你們崇拜的偶像;她美麗善良,若天下下凡,她是天賦卓絕,高不可攀的仙子。

    可是你們知道嗎,在她的心裏,她自己並不是什麽女神,她隻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