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邪魔”

    這是一個陌生的字眼,起碼龍塵沒聽說過,不過龍塵可以敏銳的感覺到,懸崖上的那些洞穴,都有著非常古怪的邪氣,讓人非常不舒服。

    看著在場的人,大多數也都是一臉茫然的表情,就知道,這可能是一種秘辛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唐婉兒一眼,發現她玉容依舊,看來她早就知道“邪魔”是什麽了。

    “我口中的邪魔,並非你們想象中,那些來自神話中的妖魔鬼怪,而是邪魔修行者。

    而你接下來要考核的內容就是,擊敗這些修行者,將他們的頭顱砍下,就算過關”圖方長老看著眾人,一字一句的道。

    在場的人,不禁一片驚呼,紛紛看向石壁。

    “沒錯,眼前這些洞穴,每一個洞穴內,都會有一個邪魔修行者,我們稱呼他們為邪修。

    他們的修行的功法,與我們完全迥異,陰毒狠辣,凶厲異常,他們比魔獸更加狂暴,你們現在選擇放棄,還不算晚,所以你們要想好”圖方道。

    全場一片寂靜,如今剩下的這些考核者,隻有一千多人,可是圖方長老說的實在恐怖,眾人不禁心中打鼓。

    “開什麽玩笑,來都來了,我等都是天才,豈會被這樣的話語嚇倒?哼,你們不敢,就讓我李長峰來打頭陣好了。”

    一個男子越眾而出,一臉的傲然之色,手中提著一把長劍,氣血澎湃,是一個高手。

    “你可想好了,這可不是一般的考核,而是生死之戰,稍有不慎,就會丟了性命”圖方道。

    “長老放心吧,弟子懂得”那人道。

    圖方歎了口氣,有些無奈,為什麽每年都是以這樣的方式開場?這是天意嗎?

    “你要打頭陣,那就來吧,根據自己的實力,選擇對應的洞穴,如果覺得無法戰勝,就立即退出洞穴,可保你一命”圖方沉聲告誡道,同時也是說給眾人聽的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愣,看了一看那些長老們身前的石柱,此時石柱上散發著淡淡的光芒,照耀這整個山崖,難道這光芒有什麽詭異?

    “多謝長老關心,弟子這就去了”

    那人極為自信的一笑,回頭看了眾人一眼,冷笑道:“小弟隸屬於雷千傷,雷大哥手下,雷大哥豪情蓋天,絕對是你效忠的最佳勢力。

    廢話不多說,榮耀即吾命,小弟就不客氣了,拔了眾位的頭籌,但這份榮耀屬於,我最最尊敬的雷千傷大哥”

    那人說完,傲然一笑,直奔山崖奔去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有些傻眼,這樣也行?這廣告打的也太明顯了吧,人群中的雷千傷不禁滿意的點點頭,有如此懂事的小弟,何愁大事不成?

    “不知道他會挑戰哪個級別的”

    “看他牛皮吹的那麽響,應該會挑戰內門級的吧”

    “估計是,不然豈不是放大屁,拉稀屎,自己打自己的臉了”

    就在人們猜測他會選擇哪個洞穴時,那人已經跑到懸崖前方,那裏有一個方圓十丈的高台。

    那人站到高台上,一位長老問道:“你想去哪個洞穴?”

    “最下邊,最右邊的那個”那人想也不想,立即回答道。

    那人剛剛說完,下邊立刻有人噓聲一片,按照修行界的規矩,上尊下卑,左尊右卑,那麽最下邊,最右邊的那個是最差的一個了,必然也是最簡單的一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