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順著聲音看去,隻見人群中,唐婉兒正向自己親切的招手。

    龍塵一愣,貌似唐婉兒對自己和顏悅色的時候非常少吧,仔細想想好像就沒有過,這讓他很不適應。

    不過見到唐婉兒身邊的青玉時,龍塵立刻明白了什麽,盡管不願意,也得硬著頭皮過去。

    “青玉姐,你好”龍塵隻得微笑跟青玉打招呼。

    唐婉兒說過,她最怕的就是這個青玉姐姐,青玉其實是她的丫鬟,但是對她特別好,把她當成自己的親妹妹一樣看。

    可是這個青玉唯一有一個毛病,就是太愛嘮叨,讓人要抓狂,所以唐婉兒對她是又愛又怕。

    原本青玉正在叮囑唐婉兒一些什麽,忽然間龍塵的到來,唐婉兒第一次感覺,龍塵的樣子是那麽的可愛,那麽的帥氣,所以把他喊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,聽說你又跟人打架了,沒有事吧”青玉看見龍塵後,不禁微微有些氣惱道。

    玉手輕抬,把龍塵頭發上沾染的一根草屑輕輕摘下,本來龍塵感覺有些不習慣,覺得這個動作太過親昵,就想向後退去。

    不過看青玉的眼神之中,沒有一絲雜質,就像純淨的湖水一般,讓人倍感親切。

    幫龍塵頭發上草屑拿掉,又輕輕幫龍塵整理一下衣領:“雖然聽婉兒說,你戰力強大,不過咱們到別院是來修行的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遇到太過分的事情,能忍還是要忍耐一下的,畢竟好勇鬥狠……”

    不知道為什麽,感受著青玉輕柔的動作,龍塵一下想起了母親,小的時候,她也是用這樣輕柔的動作,幫他整理的淩亂的頭發。

    他還記得那時候,娘親很年輕,非常的美麗,就像現在的青玉一樣。

    可是隨著他一天天的長大,母親卻一天天的變老,觸動往事,不禁心中微微一酸,感覺眼淚都快下來了。

    同時他也能感受到青玉,那發自內心的善良和關心,怪不得唐婉兒那樣的性子,竟然會一直容忍她,那是一種無法割舍的情感。

    見龍塵到來,唐婉兒終於鬆了一口氣,總算可以輕鬆一下了,可是龍塵雙眼微紅,不禁有些一愣。

    郭然見剛才還不可一世,一腳將一個強者踢翻天的龍塵,竟然會如同一個乖孩子一般,聽一個女子教誨,不禁一陣好笑。

    龍塵雖然心裏感動,不過這被人不停的教育,實在有些不好受,忽然見郭然竟在一旁偷笑,不禁大怒:

    “郭然,過來”

    “老大啥事?”郭然趕緊收起笑容,一臉嚴肅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對青玉道:“青玉姐姐,我覺得你說的非常有道理,字字珠璣,發人深省,奈何我這個人記性不好。

    我給您介紹一下,這位是我的兄弟,他是出了名的記憶高手,可過耳不忘。

    所以您要教誨我的金玉良言,就說給他聽就好了,他會全部整理出來,記在本子上。

    這樣就算姐姐不再身邊,我也可以研讀姐姐留下的警語,時刻聆聽姐姐教誨了”

    郭然一聽不禁傻眼了,我這是招誰惹誰了?青玉聽到龍塵這麽一說,不禁眼睛一亮: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