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跟龍塵預想的那樣,一路上龍塵眾人,成了所有人的焦點。

    不過他們看龍塵時,完全沒有看葉知秋和唐婉兒那種愛慕和崇拜,目光之中全是憤怒和妒忌。

    “那小子是誰,怎麽與二美女走在一起,你們看他那個眼神?那簡直是一種挑釁,不行了,我受不了了,我要跟他決鬥,我要把他揍扁”一個黑臉漢子,一臉的憤怒之色,顯然妒忌的不行。

    “我們支持你,不過去之前,把你的空間戒指留下,身上值錢的東西都拿出來,最後再寫一份遺囑吧”他旁邊的一個瘦高個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意思?”那黑臉漢子一愣。

    “我的意思是,你去了以後,就別想活著回來了,人家趙武都被他活活燒死,你覺得你會比趙武更強?”瘦高個道。

    “難道……他就是龍塵?”那黑臉漢子大驚。

    “這不廢話嗎?除了他誰能跟唐婉兒走那麽近?喂,話說,你還決鬥不啊,哥幾個等著看你把他揍扁呢”有人在旁邊不忘扇風點火的道。

    那黑臉漢子頓時覺得臉跟火燒一般,不過他臉本來就黑,倒也看不出什麽。

    “咳咳,我怎麽會不認識龍塵呢,我剛才那是逗大家玩呢,你看,你們還真的信了”黑臉漢子仰天打了哈哈道。

    “無聊”

    “嘚瑟”

    “鄙視”

    在周圍人的嘲諷下,那人灰溜溜的向遠處走去,他寧願被嘲諷,也不敢去找龍塵決鬥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三人前行,周圍的人開始越來越多,龍塵大致數了一下,竟然有上萬人之多。

    “不用奇怪,不是每個人都湊齊了銘牌,畢竟大老遠來了,他們也想見識一下,最後的考核到底是什麽”唐婉兒見龍塵麵帶疑惑,解釋道。

    雖然考核地圖極為廣闊,機緣無數,但是這麽多人同時進入,這麽長時間,該收獲的都收獲的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而有些機緣,有著強橫的魔獸把守,弄不好就要把命搭進去,誰也不願意去冒險,幹脆跟著人/流,來看看熱鬧。

    就算不能通過考核,見見世麵也好,等到回去,也有吹噓的資本不是。

    如今大家都已經到了考核地圖的邊緣,這裏已經沒有什麽機緣可碰了,隻是悶頭趕路。

    隨著眾人的前行,逐漸開始有人向龍塵這邊靠攏,這些都是隸屬於兩人的勢力。

    龍塵曾偷偷問過唐婉兒,成為核心弟子真的有那麽好嗎?

    唐婉兒告訴龍塵,成為核心弟子後,可以建立自己的勢力,每個月都有固定的獎勵發放。

    另外還可以通過完成宗門任務賺取更多的修行資源,宗門每個月都會進行一次勢力考核,強大的勢力,有著優先選取任務的權利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這些獎勵,都歸個人所有,也就是說在唐婉兒這邊得到的獎勵,支配權全部是她的,她可以自由分配這些獎勵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非常的擔心,他經常往死裏得罪唐婉兒,這個大老板,龍塵偷偷問唐婉兒會不會給他穿小鞋。

    唐婉兒也不回答,就是笑嘻嘻的看著龍塵,那個意思就是,姐給你個眼神,你自己去體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