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幹,你說召喚就召喚,憑什麽?”

    唐婉兒終於找到了一個報複的機會,直接給龍塵的了一個白眼,然後用後腦勺看他。

    “不會吧,你吃我的,喝我的,讓你露一手,你都不願意,你這翻臉比翻書還快啊”龍塵瞪著眼睛道。

    好像龍塵說的也在理,畢竟吃人家的嘴短,而且不光吃了,還喝了,有些不好意的道:“說吧,你要看什麽?”

    龍塵本想說,我想看什麽你就給看什麽嗎?不過想一想還是算了。

    估計說完不光要被暴打一頓,恐怕剛剛製造出來的機會,也要被浪費掉了。

    龍塵正色道:“你就召喚出一道普通的風刃就行,我想看看”

    對於風刃,龍塵非常的好奇,唐婉兒的風刃與小雪的不同,居然可以分化,可攻可守,奧妙無方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唐婉兒的玉手一伸,雪白的掌心上,浮動著一道風刃,正在急速旋轉。

    龍塵本想讓唐婉兒把風刃停下,不過話到嘴邊又咽回去了,差一點就丟醜了。

    所謂水無常勢,風無定勢,風是不可能停下來的,否則就消散了。

    而現在唐婉兒召喚出的風刃,屬於最普通的風刃,並非兵器。

    “婉兒不愧是風靈體,召喚風刃,隨心所欲”葉知秋讚歎道。

    要知道葉知秋想要召喚出冰刃,需要提前默默運行靈氣,無法做到唐婉兒這般隨心所欲。

    龍塵仔細觀察著風刃,他能夠感應到,這風刃之中,帶著一絲靈魂之力,隻要靈魂一動,即可飛出傷人。

    “你不會是想偷學我的風刃吧?”看著一臉沉思的龍塵,唐婉兒試探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在開玩笑吧”葉知秋一臉驚異的看著龍塵,又看著唐婉兒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家夥很邪性的,他連雷千傷的雷霆之力都能偷,沒有什麽是他幹不出來的”唐婉兒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翻白眼:“我可以把你這句話,當成是誇獎嗎?”

    “嘻嘻,你認為是就是吧”唐婉兒無所謂的笑道。

    在他們對話之間,葉知秋卻震驚不已,看樣子,唐婉兒說的是真的。

    “可以變化一下型態嗎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唐婉兒點點頭,手中的風刃急速變大,宛如一把長劍握在手中。

    不過即使變成長劍的型態,外表是靜態的,但是龍塵依舊能夠感覺到,風刃內的風能量在急速流動,比之剛才更加迅疾。

    此時的風刃握在唐婉兒的手中,空間開始微微扭曲,能量開始變得狂暴起來,讓人壓力大增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這是一種運用法門,龍塵倒是可以借鑒,雖然他沒有風之力,但是他有火之力,一樣可以使用。

    龍塵雖然有丹帝的記憶,但是那記憶是不完整的,除了一些丹藥的煉製方法,和草藥的辨識外,所有東西都是零零碎碎的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想要控火,還需要自己去摸索,他希望能夠從唐婉兒身上,得到一些啟發。

    “剛才我見你風刃之中,出現的那道紋路是什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那是我們家的祖紋,隻有我們家嫡係弟子,才能使用的技能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